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谁说我结不了婚》将播出 童瑶饰演未婚女编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沛晗


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董又霖、王阳、林佑威等加盟的都市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于26日晚在CCTV-8播出。该剧聚焦于适龄单身女青年面对职场工作与感情生活的迷茫与困惑,展现都市女性不同的情感选择和忠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剧中,程璐(童瑶饰)、田蕾(陈数饰)及丁诗雅(许芳铱饰)代表了三名性格迥异的女性,作为大众眼中的大龄适婚女青年,各自遇到了不同的生活困境,最终在挣扎与成长中活出了自己的态度。


剧中,童瑶饰演的女编剧程璐,才貌双全事业有成,却因为年过35岁仍单身未婚,总是被身边人议论。对此她坚持“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选择了不结婚”的感情观,不降低自己的标准,希望和真正所爱的人结婚,直到遇到潘粤明饰演的心理学教授魏书。

近年来,国内展现都市单身女性情感职业生活的剧集不在少数,但真正能够被广泛关注并且收获观众正向口碑的作品并不算多,因此,《谁说我结不了婚》备受期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湾区
仲恺中京智慧产业园正式动工
肇庆:企业可自助打印“中国-东盟”原产地证书
澳门下调活猪批发价因素多
仲量联行:香港首季中小住宅楼价跌3%
广州出台珠江北岸产业规划
 
  • 天气
在无锡第五人民医院,《在一起》之《同行》单元导演滕华涛告诉记者,这部剧10个故事里面的人物和故事基本上都来源于疫情中的真实事件。在北京、无锡、上海三地探班过程中,所有导演、演员会反复和记者提及一些共同的词,“素颜”“专业”“感动”“尊重”……从冬入夏,“在一起”的所有人,都盼着疫情早点过去。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由张黎、沈严、刘江、汪俊、滕华涛等导演在北京、上海、无锡等多地拍摄,每两集讲述一个独立故事,共20集,预计今年10月播出。
1
10个短故事告诉你,抗疫期间所有人《在一起》
对此,朱永新建议,可以通过政府购买的方式,集中全国最优质的互联网教育资源,建立国家级的学习资源平台,这对全民终身学习也有着重要意义。在朱永新看来,我们对儿童阅读的引导和研究还不够,虽然现在大家都开始重视儿童阅读,本土的原创儿童文学也越来越丰富,但是面对大量的童书,孩子们到底应该读什么书又成为亟待解决的新问题。朱永新曾连续十八年坚持在两会提出建立全民阅读节,期望通过这个节日唤醒整个社会的阅读意识,形成全社会重视阅读的共识,来推动国家精神力量的凝聚和发展。
2
连续18年!朱永新提议设节日唤醒全民阅读意识
”26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岫岩玉雕代表性传承人王运岫,首次以直播的形式为民众解读源远流长的岫岩玉雕技艺。王运岫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分享玉雕技艺,希望藉此机会,激活非遗传统文化的生命张力,为传承岫岩玉雕技艺注入新活力。生于1957年的王运岫自16岁起,便师从著名玉雕大师贺德胜、费永祥、杨永珍,专攻“素活”雕刻,曾多次获得中国玉雕作品天工奖。
3
非遗传承人线上展玉雕技艺 稀世作品《龙舟》引“围观”
黄河边大型古墓群出土的秦汉时期的带釉陶瓷(5月23日摄)。黄河边大型古墓群出土的秦汉时期的带釉陶瓷(5月23日摄)。李丽静摄记者从河南省三门峡市文物考古研究所获悉,该所文物考古工作者在黄河边发现大型古墓群,共有多个时期墓葬600多座,出土文物2000余件。
4
黄河边发现大型古墓群 出土文物2000余件
事实上,我国像腾讯等的一些互联网企业,在数字文化领域已拥有影响力广泛的网络文学、游戏、动漫、影视等平台能够抵达受众,一定程度上已初步具备了打造中国超级英雄IP的能力与基础。做大做强平台推动中国网文“走出去”“网络文学本质上依然是文学,其作品首先要展现本民族独有的特色与个性,也需要和国际上的不同民族相互交融,在人类一些共同的价值观、价值取向上产生共鸣和呼应,这样才能真正让中国网文‘走出去’。充分运用影视剧、动漫游戏、网络文学、网络音乐、网络视频等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的数字文化产品进行传播,打造超级中国文化IP和超级文化符号。
5
潘凯雄:发挥文化IP作用,创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超级英雄”
方燕代表认为,夫妻共同债务一直是婚姻法中的争议点,2018年出台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夫妻债务纠纷案件适用法律有关问题的解释》明确了夫妻共同债务“共债共签”的原则。草案规定,夫妻一方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以个人名义超出家庭日常生活需要所负的债务,不属于夫妻共同债务。民法典草案明确了各方责任,既可以保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也有利于督促相关方自觉履行职责义务,预防和减少此类行为的发生。
1
这本“百科全书”,你能用上!
佘惠敏摄对此,全国人大代表蒋胜男建议,尽快推出著作权制式合同,也可借鉴其他行业经验,像房屋买卖合同、劳务合同等一样,相对平等地保护各方利益。加大处罚力度各界联合打击网文盗版实际上,除版权纠纷等问题外,长期以来,“盗版”现象也是网络文学发展过程中的顽疾,平台和作家都深受其苦。建议:推出著作权制式合同在网络文学迅速发展的同时,网文作者与影视公司、网文发表平台等的矛盾常有发生。
2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网络文学用制式合同规范版权
3
一人一句!今年两会,代表委员提了这些重要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东北育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高琛认为,“这虽然是应急之举,但也成为用科技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实践,其影响和意义非常深远。▌政府: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给孩子更光明未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到:“要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优化投入结构,让教育资源惠及所有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有更光明未来。全国人大代表、东华理工大学教授刘光萍同样认为,各级各类学校要与时俱进,优化后疫情时代“互联网+课程”的教学模式。
4
两会特别关注•教育① | 疫情终将褪去,但教育再不能简单回到从前了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昨天(5月26日)对外表示,香港问题完全是中国的内政,美方扬言针对中国全国人大审议香港国安立法对中方实施制裁,充分暴露了他们的自我优越感和放肆任性,不利于美方在其他问题上同中方开展有效对话。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此我愿重申,香港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是直辖于中国中央人民政府的一个地方行政区域。
5
外交部:反对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