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招才引智”推介宣讲会举行 吸引1200余人线上参与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小慧  通讯员  夏志斌 谢小娜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圳人才集团发挥“三个一百”平台优势,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双一流”名校东华大学,于5月22日通过腾讯Wiz直播、东华云职播平台共同举办“世界湾区,魅力深圳—深圳市招才引智推介宣讲会”活动,吸引了东华大学及周边高校学生共1200余人线上参与,助力深圳企业招才引智。


本次宣讲活动中,深圳人才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人力资源专家刘子军介绍了毕业生来深就业的相关政策,向同学们指出新基建、数字经济中的就业新机遇,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辅导。同时,深圳人才集团邀请到深圳减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德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扩展设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活动,3家深圳高新技术企业高管与2020届毕业生分享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对毕业生需求情况。

深圳人才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学子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未来行业发展机遇的理解,帮助其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理性就业择业,并进一步普及深圳人才政策,激发了广大毕业生来深就业的兴趣,同时,连接国内知名高校与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将助力深圳企业招才引智,凸显“三个一百”战略平台价值,实现校、地、企三方合作共赢。


 
 
 
  • 天气
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创新阅读载体,探索阅读推广新形式,将图书馆的阅读服务在线上延伸发酵,让更多读者了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南山区图书馆以“连接•互动•共享,新媒体赋能新阅读”为活动主题进行一系列线上宣传及阅读推广。盐田区图书馆将运动、人文、艺术等元素融合到阅读推广中。
1
百余场阅读活动次第绽放,2020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启
杭州食神神仙鸡,创始人董闻奇和孙联都是杭州人,深爱神仙鸡的酱香味,“觀渔”餐厅的神仙鸡还伴有四大块猪手,猪肉和鸡肉香令人垂涎欲滴。“觀渔”餐厅的理念是:优秀的料理往往采用最朴素的食材,辅以用心烹饪、复杂调味,成就无与伦比的产品。新店开张,团队齐心协力保障用餐环境的卫生安全,“觀渔”餐厅团队专注于顾客所关心的服务需求,在卫生消毒、空气质量、环境餐具清洁、放心餐饮等五大方面加强了保障措施。
2
“觀渔餐厅”新店开业 品尝杭帮菜有多好去处
网络视频付费用户规模扩大,内容付费占比逐年提升,已成为各视频平台营收的重要来源。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评选范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其中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网剧“出圈”也“出海”今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首设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涉及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三大类。
3
中国网络视频用户8.5亿 网剧“逆袭”要靠过硬品质
部分原计划2020年春节档期上映的电影海报电影院的银幕依然在等待亮起的那一刻。”李剑推测,即便电影院全面复工,应该还是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缓慢开放、持续稳定”。”除夕那天,李剑收到了电影院暂时停业的通知。
4
疫情中的电影院 等待银幕亮起时
《遍地书香》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驻村干部刘世成(演员来喜饰演)在椿树沟村文化扶贫、扶志、扶智的故事。文化扶贫农村题材电视剧《遍地书香》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接地气的故事背景及新颖的文化扶贫题材,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演员来喜此前就饰演过不少类似农村题材电视剧,剧中饰演的第一书记刘世成是一个长得不帅、不高大,甚至还有些呆萌的角色,从小长在沂蒙山区的来喜也坦言,拍农村戏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
5
轻喜剧风格让扶贫剧生动起来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政府工作报告在“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方面,提及深化“放管服”改革,改革创业板并试点注册制,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等。”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将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放水养鱼,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预计全年为企业新增减负超过2.5万亿元。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即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重大工程建设。
2
全国两会观察|特殊之年的这份“特别报告” 这些与深圳息息相关!
”黄西勤委员建议,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专业联盟作为推进粤港澳专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开展粤港澳专业领域服务标准对比研究,可先从专业服务领域中选择细化行业做试点,对标国际最好标准、最高水平,共同探索并发布实施经粤港澳三地协商一致,且社会各方普遍认可并广泛执行的“湾区标准”。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制订专业服务的湾区标准在深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认为,标准作为一种重要的技术文件,可作为提升专业服务业质量水平、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专业服务业融合发展等工作的重要抓手。王明凡委员还建议,支持在粤的高水平医院与港澳医疗机构组建医联体,积极引进港澳专业医学人才、先进医疗技术、成熟管理经验和优秀经营模式,鼓励港澳医务人员到粤开展学术交流,支持港澳医师、护士、药剂师等在大湾区内开展执业活动等。
3
全国政协委员建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率先在深圳探索实行技术移民
深圳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二是坚持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牵引、总要求”,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一是坚持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充分把握“一国两制”和三地差异条件下蕴含的比较优势,深化深港澳更紧密合作,强化广深双城联动,更好支持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携手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
4
陈如桂: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一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媒体采访。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会、“代表通道”“委员通道”“部长通道”等活动,场次和举办方式有所调整,数量适当精简,并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将作电视直播或网络图文直播。5月21日21时40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举行,根据安排,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5
全国两会观察|去年那片“记者云”,今年朵朵“云记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