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今年雪糕有点咸
来源:
编辑:陈暻营

 
 
 
  • 天气
网络视频付费用户规模扩大,内容付费占比逐年提升,已成为各视频平台营收的重要来源。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评选范围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其中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网剧“出圈”也“出海”今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首设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涉及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三大类。
1
中国网络视频用户8.5亿 网剧“逆袭”要靠过硬品质
部分原计划2020年春节档期上映的电影海报电影院的银幕依然在等待亮起的那一刻。”李剑推测,即便电影院全面复工,应该还是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缓慢开放、持续稳定”。”除夕那天,李剑收到了电影院暂时停业的通知。
2
疫情中的电影院 等待银幕亮起时
《遍地书香》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驻村干部刘世成(演员来喜饰演)在椿树沟村文化扶贫、扶志、扶智的故事。文化扶贫农村题材电视剧《遍地书香》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接地气的故事背景及新颖的文化扶贫题材,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演员来喜此前就饰演过不少类似农村题材电视剧,剧中饰演的第一书记刘世成是一个长得不帅、不高大,甚至还有些呆萌的角色,从小长在沂蒙山区的来喜也坦言,拍农村戏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
3
轻喜剧风格让扶贫剧生动起来
5月12日,文旅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通知,指导演出场所、娱乐场所有序推进恢复开放。”施夏明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关于《演出场所防控指南》不超过30%的上座要求让剧院感到经营困难,“大概60%的上座率才可以覆盖运营成本。通知发布后,人民网文娱部记者就演出场所、娱乐场所恢复开放情况进行采访。
4
演出、娱乐场所恢复开放,还要“过几关”?
由杨晓培、齐帅担任总制片人,尹涛担任总导演,李才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今日官宣主演阵容,由周冬雨、许凯出演。总导演尹涛则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曾执导《大唐荣耀》、《锦衣之下》等多部高品质古装人气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周冬雨是首次担当古装仙恋剧女主角。
5
《千古玦尘》官宣主演阵容 周冬雨搭档许凯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
两会前夕,总书记作出一个重要指示
3
习近平自述:“我”的扶贫情怀
4
人民日报评论员:没有什么能阻挡中国前进的坚定步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详情请看⬇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5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