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编辑:李沛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详情请看⬇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 天气
《遍地书香》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驻村干部刘世成(演员来喜饰演)在椿树沟村文化扶贫、扶志、扶智的故事。文化扶贫农村题材电视剧《遍地书香》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接地气的故事背景及新颖的文化扶贫题材,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演员来喜此前就饰演过不少类似农村题材电视剧,剧中饰演的第一书记刘世成是一个长得不帅、不高大,甚至还有些呆萌的角色,从小长在沂蒙山区的来喜也坦言,拍农村戏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
1
轻喜剧风格让扶贫剧生动起来
5月12日,文旅部市场管理司印发《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通知,指导演出场所、娱乐场所有序推进恢复开放。”施夏明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关于《演出场所防控指南》不超过30%的上座要求让剧院感到经营困难,“大概60%的上座率才可以覆盖运营成本。通知发布后,人民网文娱部记者就演出场所、娱乐场所恢复开放情况进行采访。
2
演出、娱乐场所恢复开放,还要“过几关”?
由杨晓培、齐帅担任总制片人,尹涛担任总导演,李才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今日官宣主演阵容,由周冬雨、许凯出演。总导演尹涛则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曾执导《大唐荣耀》、《锦衣之下》等多部高品质古装人气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周冬雨是首次担当古装仙恋剧女主角。
3
《千古玦尘》官宣主演阵容 周冬雨搭档许凯
三是喜欢直播间的氛围,偶尔还有明星做客,可以把直播当综艺来看。如果说2019年是直播带货元年,那么2020年大概可称为明星直播带货元年。不过,除此之外,明星直播带货背后,还有各个平台对于直播版图的规划。
4
四小时销售过亿 明星直播带货是门好生意吗?
本届无字书大奖评委共有九位:评委会主席、著名儿童文学和插画史学家、热那亚大学和马切拉塔大学教授WalterFochesato,博洛尼亚少儿书展主席ElenaPasoli,意大利著名绘本出版社Carthusia社长、总编辑PatriziaZerbi,中意出版文化协会副主席王韶华,意大利著名插画师EmanuelaBussolati,西班牙著名插画师JavierZabala,意大利著名插画师、无字书大奖得主AriannaPanini,都灵国际图书沙龙童书总监ErosMiani,知名记者、作家SonjaRiva。漫画家李尧凭借无字绘本作品《山之风——勇气》成功入围决赛,成为第二位入围决赛的中国内地画家。据悉,国际无字书大奖是一个全球性的创新型图画书奖项,由博洛尼亚少儿书展BCBF、意大利国际少儿读物联盟IBBYITALIA、书商协会、意大利Mulazzo、意大利专业绘本出版社Carthusia、图书和阅读中心、国际读书小镇组织、都灵国际图书沙龙八个单位主办。
5
中国绘本作品《山之风——勇气》入围国际无字书大奖决赛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2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针对以色列吞并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计划,巴勒斯坦各政治派别领导人当天晚上举行紧急会议。4月26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曾表示,将在未来数月内对约旦河谷和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实施主权。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宣布,巴勒斯坦停止履行与美国和以色列达成的所有协议。
3
巴勒斯坦总统:停止履行与美以两国达成的所有协议
4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5
直播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