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香港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量,目标每日增至7000个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德斌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9日表示,香港将继续进行卓有成效的防疫工作,计划将扩大新冠病毒检测量,同时希望推出的保就业计划能够发挥作用。

林郑月娥当日出席行政会议前指出,目前专家普遍认为香港的防疫工作有成效。1月至今,香港已完成约19万次新冠病毒检测。根据相关专家的建议,特区政府将进一步扩大检测量,目标是每日增至7000个。

林郑月娥表示,4月是香港防疫最严峻的时间段,实施多项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对各行业的影响很大,因此预计失业情况会恶化,失业率会上升,希望保就业计划可以防止失业情况进一步恶化。

香港的学校将从5月27日起分阶段复课。林郑月娥表示,现阶段会维持复课安排,除非未来10日疫情出现严重的大规模暴发,如果只有零星确诊个案,复课安排将不会受到影响。

新闻来源:新华社


 
 
 
  • 天气
目前,金鼠影业与深圳广电集团联合成立的深圳广电金鼠新桥影视产业基地也已落户,以“影视+”为核心发展方向,主要在影视制作、版权交易、展示传播、人才培训等领域发力,将打造成为集影视制作、文化传承、数字创意、科技体验、文旅休闲为一体的“湾区文化会客厅”,和国际一流的现代文化艺术及创意产业中心。清平古墟是“深圳四大古墟”之一,至今300余年,清末时期,曾是珠江入海口最繁华的商埠集市,目前,宝安区政府与深圳市金鼠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3.6亿元,加快实施清平古墟更新,打造“文化+旅游+影视产业”一体化发展的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据悉,《燃烧的爱》是新桥广电金鼠影视基地挂牌成立后,自主出品的第一部电影,由金鼠影业和鲲鹏影视主控出品、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院线电影。
1
宝安开拍《燃烧的爱》!为广东省首批开机电影项目
考古其实是“光天化日”之下的科学事件尽管剧情颇为悬疑,但《古墓派·互动季》作为一部纪录片,内核依然是南宋乃至中国的历史文化。4月28日上线的5集纪录片《古墓派·互动季:地下惊情》,跟着福建省福州市考古队原队长林果——1986年茶园山南宋墓葬发掘的参与者,还原当年抽丝剥茧、堪比“破案”的考古过程。在《古墓派·互动季》中也可以看到,5集纪录片看似只讲了茶园山古墓一处,但事实上在讲到一个个“知识点”时,会蔓枝到许多其他相关考古发现。
2
观众"化身"考古学家 互动纪录片让用户真正参与
然后就是拿腐皮把香菜和婆婆丁卷起来了。婆婆丁是网上订的,现代社会,随时可以买到人造野菜。小时候,春天的野菜,得自己提着篮子满世界去找。
3
美文入耳(音频)| 忽忆旧时苦菜黄
能够识别来源的东西不都是商标,特定的装饰装潢也可以识别商品来源,但并不会因此就变成商标。”经常刷抖音看直播的人们一定对“口红一哥”李佳琦这个招牌吆喝非常熟悉。“大量使用必须是作为商标使用,相关公众把这个标志当作商标来识别才可以。
4
“买它买它”将成声音商标? 声音商标注册有何不同
虽然衬衣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但这件圆点衬衣就是非常巧妙的选择,既可以应付工作中的正式场合,下班之后穿着跟朋友一起小聚也不显得生硬。小西装是女性在职场不可或缺的单品,朱尔斯在本片中一共为我们诠释了四套小西装的搭配方式。除了展示职场CEO的A感外,生活中的安妮的搭配也可圈可点。
5
看完这部时尚电影,击退你的30岁危机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
向胜利进军!回顾习近平历年两会扶贫金句
战“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历年两会上的殷殷嘱托一脉相承。在此关键时刻,两会前夕,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再次强调,“中国共产党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每年两会,他都反复强调脱贫攻坚工作。
3
两会来了!习近平的嘱托一以贯之
4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已全部报到
记者了解到,在深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已经做好参会的履职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等,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也是建言献策的着力点。2019年全国两会上,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是热门话题之一,今年仍旧是众多代表、委员关注重点之一。关注点二: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2020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
5
“特殊”之年有哪些“特别”之策?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准备了这些“干货”……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