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夏宝龙不再兼任全国政协秘书长
来源:新华视点
编辑:李沛晗

5月19日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经过表决,通过关于同意夏宝龙不再兼任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任命金学锋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舒启明不再担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增补邱学强、傅政华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增补邱学强、傅政华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邓宗良为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通过了关于接受相开进、臧红请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的决定和关于免去沈中阳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

来源:新华视点


 
 
 
  • 天气
5月1日,由深圳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发起的第六届晨星杯中国原创科幻大赛正式启动,开始向全国科幻爱好者发出征稿邀请,奖池已累计27.4万元,总共20个奖项正虚位以待。本届大赛主题“幻·潮”“幻·潮”是本届晨星科幻大赛(以下简称“晨星”)的主题。这便是晨星对于“幻·潮”这一主题的理解,也是晨星对所有科幻爱好者发出的一道“特定命题”。
1
“幻·潮”来了!20个奖项虚位以待
汉宣帝时有位宰相叫丙吉,有次外出调研,遇到一群人打架斗殴,“死伤横道”,丙吉经过时不闻不问。丙吉的车夫是个酒鬼,曾经喝醉把丞相的公车吐得一塌糊涂,有关部门要开除这个车夫,丙吉竭力为其开脱。
2
商报副刊:问牛宰相
点一盏长信宫灯看古人的环保理念现藏于河北博物院的长信宫灯,见证了中国古人的环保意识,被誉为“中华第一灯”。近年来,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的研究人员在碎铜片中发现了鸟尊遗失的尾部残片,并于2018年归还给山西博物院,2019年山西博物院文物保护中心对鸟尊进行了修复。女皇武则天的除罪金简河南博物院的镇馆之宝之一“武则天金简”,是现存唯一一件属于武则天的文物,它的发现也极具戏剧色彩。
3
话说镇馆之宝,来看各地博物馆“C位”
“作为《富春山居图》实景地,富阳的自然景观有强大的文化力量,中国的山水是可居、可览、可游的。”踱步于富春江畔,单霁翔用手中的手机拍下了《富春山居图》实景地富阳的山山水水。”北京故宫博物院原院长、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17日现身杭州富阳时表示。
4
单霁翔谈《富春山居图》:中国山水可居、可览、可游
例如被比作“海底鹅肝”的日本鮟鱇鱼肝,因其口感和风味让食客趋之若鹜。相较于之前三期中接踵而至的美味和温暖戳心的人间故事,本期美食显得有些“暗黑”——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杂碎即将竞相登场。更令人惊奇的是有些杂碎甚至“进阶”成为顶级食材。
5
边角料如何成美食?《风味人间2》聚焦“暗黑”料理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新闻组2020年5月19日来源:中国政协网。
2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20日15:00召开 以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3
两会一年间 习近平和人民在一起
4
团结·担当·科学——习近平主席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致辞传递关键信息
5
全球战疫,习近平阐明中国主张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