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849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2020年同比增长率超418%!我国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4月22日是全球第51个地球日。近年来,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了不可小觑的作用。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现有的经营范围包括“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的企业(以下简称环保设备制造企业)共15080家。从企业注册数量趋势来看,我国环保设备制造企业年注册数量呈持续上升趋势。2019年,相关企业增速达35.65%,为历年之最。值得注意的是,近90%的环保设备制造企业成立在十年之内,其中,2020年1月以来新增4033家,与2019年相比,同比增长率为418.38%。

从地域分布来看,广东省的环保设备制造企业数量最多,占全国相关企业比例的24.82%。从行业分类来看,39.57%的环保设备制造企业属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大湾区
广州-汕头只需1.5小时 汕汕铁路建设加速
香港:盆菜父子兵 期待再起筷
澳门珠海核酸检测采样即日起七天有效
繁花怒放的中山,约吗?
广东出台相关指引 进一步开放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活动
 
  • 天气
”连向先表示,随着疫情防控进入不同的阶段,他的歌曲创作基调也在不断转变。就这样,十几名来自广州的音乐人聚在一起,先后创作了《你是光,你是爱》《以生命的名义》《希望》《你这样说》《为爱逆行》《我等着你的头发长长》等近20首抗疫主题歌曲。“我的歌曲创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鼓励大家克服恐慌、敬畏生命。
1
广州本土作曲家创作近20首抗疫歌曲传递正能量
毋庸置疑,“短而爽”的叙事风格正带动影视剧创作的一股风潮,《不完美的她》(22集)、《我是余欢水》(12集)、《龙岭迷窟》(18集)等近期轮番热播,即便普通观众也察觉到了“短剧时代”的到来。无论是慢的有营养,还是快的套路爽,本来各有妙处,电视剧如何找寻最适合自身的叙事风格和节奏,则考量着创作者对影视剧品质的坚守、对艺术的追求。有观众点评说,这部节奏平缓的70集“漫漫长剧”,堪比“人间褪黑素”,“助眠有奇效”。
2
热播剧引发“褪黑素”与“咖啡因”之争
16日上午,趁着节目第三期录制的机会,五位“鲜厨推荐官”张亮、赵胤胤、钱枫、刘宇宁、林述巍惊喜做客湖南卫视直播间,与第一期“鲜厨”代表李子峰、冯伟、余崇鉴一起,畅聊节目,欢乐互动。△“鲜厨推荐官”(从左至右)刘宇宁、林述巍、赵胤胤、张亮、钱枫在被主持人靳梦佳称为节目的“博学担当”和“行走的百度百科”的钢琴家、美食品鉴家赵胤胤看来,《鲜厨100》不仅有厨艺有颜值,更有人文关怀,鲜厨们展现出非常强的人格魅力,“我们不仅仅是把所有的关注都聚焦在菜好不好吃或者应该怎么做,我们还会从中去发现他们每个人对美食的看法和不同维度的观点。在直播现场,3位“鲜厨代表”的出场也引来直播间一阵喧哗,超模李子峰与好友张亮现场合作T台秀。
3
《鲜厨100》将播:钱枫计划减肥,刘宇宁谈拿手菜
对话人:王纪宴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副研究员“应景”不是问题水平不行才是问题北青艺评:疫情期间,没有线下演出之后,出现了很多网络传播的古典音乐“作品”,比如乐团无观众演奏,艺术家以鼓舞抗疫士气为出发点的演奏。王纪宴:就疫情持续到今天的情况来看,对古典音乐的影响与二战还完全不可同日而语,虽然疫情造成的损失也很大,但毕竟不具有二战那样的破坏力,尤其是对作为艺术存身之地的建筑。所以,一旦疫情过去,生活恢复常态,我们会立即涌向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中山公园音乐堂,需求会有反弹,观众会有增加,因为,曾经被我们认为天经地义的现场演出,因为这段特殊时间,而显得更加可贵、可亲。
4
疫情中的艺术家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凄凉
向开局者犀利发问的,是颜值和智商双高的广东卫视双语主持人、中山大学博士、深圳大学博士后邓璐。霍家兄弟分享商业秘籍  昨晚的首期节目,广东卫视双语主持人邓璐博士来到了广州市南沙区,深度对话香港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和霍启山。
5
高颜值女博士后VS湾区开局者!《邓璐时间2》震撼开播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5月14日,受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执法检查组,就《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下一步,深圳将继续完善法律法规,据悉,深圳已启动《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修订工作。
2
深圳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至31.17%
李清泉表示,去年他在人大的建议里面专门提到了“创建深圳高等教育特区”,其目的就是为了加快高等教育的发展,服务于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日前,全国人大代表李清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他最关心的是深圳的高等教育要协同发展、加速发展,为“双区”建设提供人才和科研的支撑。“今年是我当大学校长20年,我在高等教育领域多多少少积累了一些经验,我希望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用自己的专业背景和专业经验服务于特区的经济社会建设。
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〡全国人大代表李清泉:服务“双区”建设,人才培养为本
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
5
6次地方考察,习近平关注哪些重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