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习近平经济发展新常态重大论断,引领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http://m.news.cctv.com/2020/05/10/ARTI1vrSCx8zKCOhmPFYaTc5200510.shtml

 
 
大湾区
直击:广州初高中今日全面复课
广州:城市工业投资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顺德发第二轮企业助力券 5000万元券值5分46秒抢完
3000万拉动2.4亿 券动全城背后的佛山商业新趋势
惠州:满眼翠绿 种茶致富
 
  • 天气
离开影院的日子,观众对影院的想念历久弥深。“在影院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非常期待重新走进电影院。“有时候觉得累了,我会骑车去影院,选最近的一场电影看,这是一个很好的放松方式。
1
贾樟柯:“盼望我们早日回到影院,肩并肩坐在一起”
环球网娱乐记者:宋仁宗怀疑张茂则和曹皇后,您怎么看。环球网娱乐记者:《清平乐》正在热播,仅开播两集豆瓣评分就8.1分,能介绍一下您饰演的角色张茂则和这部剧吗。环球网娱乐记者:在张茂则的眼中,宋仁宗是一位怎样的皇帝。
2
从“十阿哥”到“张茂则” 叶祖新:演戏只有真诚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乐手们往日的演出,并不以影像呈现为目的,而这次的“春天在线”系列音乐会则不同,想把最好的画面留给观众。观众口中“音效堪比音乐厅”的在线音乐会,其实和现场音乐会的声音有很大不同,用任小珑的话说就是“乐队的声音被再次合成的过程,是一种新的艺术创作”。“春天在线”系列的收官演出“春天的拥抱”,安排在国家大剧院顶层的花瓣厅直播。
3
点击量超1.6亿次,幕后有何玄机?
首期节目围绕“疫情后的心愿”展开,“极挑团”成员兵分几路完成市民疫情期间的愿望,实现大家想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的心愿,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们。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将带着“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向观众传递团结拼搏,不畏挑战的正能量价值观。为了致敬每一位前线奋斗的英雄,“极挑团”成员们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了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的高温生活。
4
《极限挑战》第六季今晚首播 致敬援鄂医护人员
本期《风味人间》中来自中国、日本、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代表性酱料,及其制作过程的完整展现,有望让观众再次“口水失控”。中新网5月10日电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2季第三期“酱料四海谈”,将于今晚播出。《风味人间》海报酱料在美食中的作用非常特殊且神奇。
5
调味酱为何受欢迎?《风味人间2》解锁“重口味”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