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3

读创网首页 > 图说 >
一图说〡今年“五一”文明新风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 天气
对于今年春节档的《囧妈》来说,徐峥摆脱了院线“保底发行”的压力而获得线上发行6.3亿保底收益,尽管被许多院线从业人员愤怒声讨其“背信弃义”。这一幕似曾相识,今年春节档,徐峥电影《囧妈》免费在线上上映,惹怒国内院线。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近日,环球影业旗下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绕过传统影院,在线上上映,惹怒美国最大院线AMC,AMC宣布今后抵制环球影业。
1
影片网络上映惹怒院线,当线上发行挑战院线发行
科学家这样解释喝酒脸红:身体靠两种酶代谢酒精。诗人是科学家的迷魂汤,科学家是诗人的醒酒药。那时候,诗人年轻,诗人的笔更年轻。
2
商报副刊:让人脸红的诗
徐义林用传统工艺制作的扇子,经过精心选材,通过煮、晒、磨、烘、钻等一道道工序,再在扇骨上打蜡上光,制好的扇子细腻光洁。△徐义林先生苏州自古是文人荟萃的地方,在流传下来的众多文化传统中,把玩折扇成为文人名士的雅好。而制作折扇在工艺上最难的就是扇骨,徐义林制作的扇骨,一直深受书画家和收藏家青睐,被称为“江南扇王”。
3
“江南扇王”徐义林因病辞世,传承折扇文化与情怀
据韩网消息称,受新冠肺炎影响而延期的第56届大钟奖将于今年6月3日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对此,上一年的大钟奖就曾延期至今年年初,但遇上疫情,后不得不再次延期至今年6月3日。组委会表示:"为保证来电影节的观众和艺术家的安全,我们计划参与保持社会距离活动,并限制参加活动的人员。
4
第56届韩国大钟奖最终确定6月3日举行!将限制参与人员
而在前一日,美国最大院线AMC也表示,因为环球影业将《魔发精灵2》直接放在点播平台发行,完全打破院线的窗口期规定,将“禁映所有环球电影”。4月29日,美国第二大院线Regal的所有者CineworldGroup发布声明,“我们不会再放映不尊重院线窗口期的电影,因为这对我们毫无经济意义”,直指环球影业通过网络点播发行的影片《魔发精灵2》。Regal的声明并没有明确指出“禁映所有环球电影”,而是“不尊重院线窗口期的电影”,范围较为模糊,无法判定环球影业未来的《007:择日赴死》、《速度与激情9》等大片是否将会受到影响。
5
美国第二大院线Regal继AMC之后抵制环球影业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美国媒体报道截图检测显示梅勒姆已有新冠病毒抗体且已存在较长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在新泽西州暴发后,梅勒姆要求医生给他做抗体检测,结果显示自己体内已有病毒抗体。△美国媒体报道截图梅勒姆表示,曾怀疑过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但美国首例确诊病例在今年1月才被发现。△视频来源:《新闻1+1》崔天凯表示,最早报告病例的地方不一定是病毒产生的地方,很多科学家也都这么认为。
2
美国一市长称在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
4月28日,《深圳经济特区前海蛇口自由贸易试验片区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提请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拟作出上述规定。在自贸片区挂牌五周年之际,《条例(草案)》可以说是自贸片区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也是面向未来的新起点和新展望。《条例(草案)》围绕“创新驱动、扩大开放、深港合作、法治示范”等基本原则作出规定。
3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拟对境外投资者逐步取消或放宽准入限制
近年来,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区域竞争十分激烈,长三角、环渤海区域发展势头迅猛,相比而言,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规模和速度仍然存在差距,急需加快发展。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起步较早,2005年就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首批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生物医药产业是深圳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4
深圳将打造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
“共享员工”平台全国首发搭建人才互通共享桥梁自“员工通”共享员工平台发布以来,已吸引50余家企业入驻,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专业团队,每日跟进分析共享员工供需情况,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广泛发动深圳市内行业协会鼓励会员单位开放提供共享员工岗位,通过多方协调沟通,现已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明辉铝箱制品有限公司、拜里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净万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共享员工调配接洽服务,拟调配安置300余名共享员工,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用工荒、劳动力闲置现象,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未来平台将继续扩大供需企业信息采集工作,构建共享用工调剂长效沟通机制,为供需双方提供咨询服务,并持续面向社会招募意向选择灵活就业的劳动者,积极为共享员工个人匹配更加丰富的共享岗位。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千余家深圳知名企业参与活动,共计提供近3万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涉及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首席设计师、半导体激光芯片博士后等众多优质高薪岗位,招聘岗位年薪平均达30万以上,吸引4万余名人才竞相应聘。
5
发布岗位近3万个!深圳千家企业携高薪职位“云招聘”助力战疫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