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人大代表送温情!福田街道人大联组视察健康驿站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通讯员 徐思苑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我们人大代表的心。4月23日下午,福田区福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原镳同志率联组人大代表一行到福田街道健康驿站视察防控工作,并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关怀慰问。联组刘玉英、李伟、庄国伟、李伟东、文伟国等代表参加活动。深圳市皇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玉英代表以个人名义捐赠40箱饮料等,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能量支撑;深圳市晟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代表以个人名义捐赠1500只口罩和300瓶酒精消毒液,为战疫人员提供暖心关怀与安全防护。


代表一行在福田健康驿站看到,作为福田区最大的健康驿站,无论是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消毒还是安保力量的巡查守护均秩序井然。代表们详细了解驿站疫情防控情况,该驿站设在维也纳酒店(福华路店),面积27000平方米,共计488间房,先后接收福田、沙头、福保、南园等街道辖区医学留观人员共772人。坚持线上线下24小时不间断联动,建立覆盖从口岸机场、汽车站、驿站、社区行踪全流程跟踪工作队伍;建立分析研判机制,定期召集会商研判当前安全管理、健康管理、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街道、派出所和防疫医生、心理医生及酒店方齐心协力,完善服务机制,做好接收人员的生活保障,让隔离人员舒心安心。


“不仅要严管,更要厚爱。”刘原镳指出,要及时准确研判辖区抵深人员情况,严防交叉感染,对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人员,要与社区做好对接,确保不脱管不漏管,决不允许因一人隐瞒让多人陷入险境、因一处漏洞让前期努力前功尽弃,坚决守好社区防控最后一道防线。同时,对待抵深的隔离人员要热情大方,友爱不歧视。


“大家辛苦了,一定注意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代表们认真听取街道党工委委员、福田健康驿站驻点负责人余晓军的介绍,详细询问健康驿站后勤保障、交通运输组人员接送、安保力量、场所卫生安全等情况,并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反复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做到严而又严、密而不漏。

人大代表送上暖暖心意,关怀战“疫”一线人员。联组代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为一线“抗疫战士”加油鼓劲!健康驿站工作人员对人大代表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工作岗位,全方位筑牢防疫墙,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宜居、舒心的隔离空间。


 
 
 
  • 天气
”王鸥觉得,吴稼琪的名字其实就暗藏了经侦警察的不易:“吴稼琪”就等于“无假期”。”“吴稼琪”=“无假期”从独自追查母亲旧案的少女到独当一面的经侦警察,“执着”“有力量”“不屈不挠”是王鸥赋予角色的标签。从开始拍摄直到最后播出,王鸥也会经常回看吴稼琪的成长之路,“辛苦了”是王鸥最想对这个角色说的话。
1
《猎狐》致敬经侦干警 王鸥一改明艳形象 素颜演“双高”
这个笑话的梗在“系援”,有多重意思,前后呼应才幽默,意思是“你要攀高枝,现在不就是攀高枝吗。
2
商报副刊:古董级笑话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2季将于今晚21:20开播,首期节目以“甜蜜缥缈录”为主题,聚焦备受大众喜爱的“甜”这一味道。《风味人间》第2季一开篇呈现出五花八门的“甜”,不仅有蜂蜜的甜、蔗糖的甜、食物原有的甜,还有由甜作用的复合味道。除了将镜头对准美食,《风味人间》第2季也为观众讲述一个个生动的人间故事,让观众在风味中徜徉的同时,更能感受到酸甜苦辣的百态人生,多几分忆甜思苦的思考。
3
《风味人间2》将上线 尼泊尔“蜂蜜猎人”悬崖猎蜜
报告显示,2019年,国产纪录电影上映19部,票房5319万元,冠军为《四个春天》,票房1147万元。报告显示,2019年纪录片生产总值增幅为近10年来最低值,纪录电影票房大滑坡,电视收视率和广告大幅下滑。《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海报2019年,全球放映的纪录电影只有美国出品的《徒手攀岩》《他们已不再变老》,全球票房分别为2860万美元、2090万美元。
4
2019年纪录电影票房大滑坡 纪录片出路在何方?
”王力宏喜提荐金曲,Rap版《鹿港小镇》音乐平台口碑爆裂这首震撼人心的Rap版《鹿港小镇》,不仅喜提《天赐的声音》第八期推荐金曲。如此新颖的Rap版《鹿港小镇》在各大音乐平台也获得超高的口碑。由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八期已于上周六上线,曾在第七期节目中应允会“炫技”的王力宏,在本期节目中果然开始“发力”起来,“隔空”和丁当演绎的Rap版《鹿港小镇》不仅毫无悬念地夺下了金曲推荐,更是霸屏新浪微博热搜榜单八个小时之久,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5亿。
5
王力宏《天赐的声音》“发功” 斩获金曲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共享员工”平台全国首发搭建人才互通共享桥梁自“员工通”共享员工平台发布以来,已吸引50余家企业入驻,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专业团队,每日跟进分析共享员工供需情况,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广泛发动深圳市内行业协会鼓励会员单位开放提供共享员工岗位,通过多方协调沟通,现已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明辉铝箱制品有限公司、拜里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净万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共享员工调配接洽服务,拟调配安置300余名共享员工,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用工荒、劳动力闲置现象,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未来平台将继续扩大供需企业信息采集工作,构建共享用工调剂长效沟通机制,为供需双方提供咨询服务,并持续面向社会招募意向选择灵活就业的劳动者,积极为共享员工个人匹配更加丰富的共享岗位。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千余家深圳知名企业参与活动,共计提供近3万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涉及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首席设计师、半导体激光芯片博士后等众多优质高薪岗位,招聘岗位年薪平均达30万以上,吸引4万余名人才竞相应聘。
2
发布岗位近3万个!深圳千家企业携高薪职位“云招聘”助力战疫
所以,他组织医院的专家团队,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版修正版)》、《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家共识诊疗方案(试行第三四版)》和《重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呼吸治疗流程专家建议》,在深圳市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一版)》的基础上,结合临床经验,形成英文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新冠战疫打响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确诊患者的定点救治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先后形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的1.0和2.0版本。”▲作为深圳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此次抗疫中积累了丰富的新冠救治经验。
3
和世界分享新冠救治经验,深圳医疗越来越具“国际范”
(八)家禽鸡、鸭、鹅、火鸡、鸽、鹌鹑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二)普通牛、瘤牛、水牛、牦牛、大额牛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一、传统畜禽(一)猪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含家猪与野猪杂交后代)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
4
31种动物在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5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