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美团单车4月22日全民免费骑行 套餐最低5折优惠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记者从美团单车获悉,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经济复苏,美团单车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启动“骑迹焕活城市”行动。4月22日当天,用户使用美团App扫码解锁美团单车和美团旗下摩拜单车,均可免费骑行。此外,美团单车还联合众多商家发放焕活消费券,22日用户在美团App的“骑车”频道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餐饮券、健身券等,活动覆盖全国。

截至2020年世界地球日,共享单车已在城市运营了4周年,骑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共享单车更成为公共交通出行的重要担当。4月22日,美团单车“骑迹焕活城市”行动当天将发布骑行大数据,展示疫情期间共享单车所体现的城市活力复苏印记。同时,为号召公众加入“骑迹焕活城市”行动,活动当天用户通过美团App可以免费骑行美团黄新款单车和美团旗下摩拜单车全车型。此外,美团单车还推出骑行优惠套餐,购买可享最低5折优惠。

本次“骑迹焕活城市”行动获得众多品牌商家支持。4月22日当天,用户只需登录美团App的“骑车”频道进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电子焕活消费券,焕活消费券可在19家知名餐饮、快消品牌使用。

美团单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共享单车运营4年来,连接起了吃喝玩乐等各种生活场景,对焕发城市活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也是此次发起“骑迹焕活城市”计划的初衷。美团单车希望发挥企业平台的作用,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联合品牌商家及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焕活消费券、骑行卡及免费骑行等一系列让利于民的福利,带动公众共同参与,焕发城市活力。


 
 
 
  • 天气
”困境中唯有坚持创作关于当下经历的生活,身为导演的贾樟柯感受颇多。
1
贾樟柯的网课,有这些干货
4月15日,ABC在社交媒体上更新抗疫慈善音乐会《同一个世界:共同在家》(OneWorld:TogetherAtHome)
2
张学友、陈奕迅、郎朗将参加抗疫慈善音乐会,优酷、腾讯音乐19日2点至10点直播
万达电影、金逸影视、幸福蓝海等院线股的Q1预计亏损预告,则将国内电影行业的困境具像化的表现出来。
3
停业84天,电影院进入“生死时速”
电影院线需着力提升传统优势当前,复工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内容可放,仅仅靠几部复映影片是很难把观众拉回电影院的
4
电影行业在蛰伏中蓄势待发
展览展出艺术家周小弟别具一格的树叶画和水滴系列作品。
5
画廊行业重启,桥舍周末推出周小弟作品展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共享员工”平台全国首发搭建人才互通共享桥梁自“员工通”共享员工平台发布以来,已吸引50余家企业入驻,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专业团队,每日跟进分析共享员工供需情况,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广泛发动深圳市内行业协会鼓励会员单位开放提供共享员工岗位,通过多方协调沟通,现已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明辉铝箱制品有限公司、拜里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净万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共享员工调配接洽服务,拟调配安置300余名共享员工,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用工荒、劳动力闲置现象,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未来平台将继续扩大供需企业信息采集工作,构建共享用工调剂长效沟通机制,为供需双方提供咨询服务,并持续面向社会招募意向选择灵活就业的劳动者,积极为共享员工个人匹配更加丰富的共享岗位。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千余家深圳知名企业参与活动,共计提供近3万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涉及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首席设计师、半导体激光芯片博士后等众多优质高薪岗位,招聘岗位年薪平均达30万以上,吸引4万余名人才竞相应聘。
2
发布岗位近3万个!深圳千家企业携高薪职位“云招聘”助力战疫
所以,他组织医院的专家团队,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版修正版)》、《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家共识诊疗方案(试行第三四版)》和《重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呼吸治疗流程专家建议》,在深圳市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一版)》的基础上,结合临床经验,形成英文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新冠战疫打响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确诊患者的定点救治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先后形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的1.0和2.0版本。”▲作为深圳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此次抗疫中积累了丰富的新冠救治经验。
3
和世界分享新冠救治经验,深圳医疗越来越具“国际范”
(八)家禽鸡、鸭、鹅、火鸡、鸽、鹌鹑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二)普通牛、瘤牛、水牛、牦牛、大额牛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一、传统畜禽(一)猪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含家猪与野猪杂交后代)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
4
31种动物在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5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