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欢乐谷以品质旅游推动市场复苏,全新6期展现硬实力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古珊 文/图

腾波跃浪敢争先,在文旅业进入复苏阶段,深圳欢乐谷率先发力,在“2020 用爱重启 欢乐同行”的主题下,以全新6期产品为核心,以品质旅游重启疫后市场,推动市场复苏。深圳欢乐谷全新6期产品融惊险挑战、亲子互动体验、沉浸式高科技演艺、特色休闲美食为一体,包含西部矿镇、玛雅水公园亲子戏水区、阳光海岸滨水休闲区3大全新主题区、7大惊险挑战项目、8大亲子游乐产品、5大缤纷主题演艺。


品质游乐个性多元

全新6期游乐以高空蹦极、金涛骇浪、环翼飞车“三大明星产品”打响声势,先声夺人紧抓市场眼球。亚洲首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中国首座360度循环过山车——环翼飞车、深圳首座双跳台蹦极——高空蹦极,以其有颜值、有气质、有品质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关注,成为6期最具代表性产品,实力强劲。同时,推出系列亲子型游乐,满足了日益增长的亲子娱乐需求。沙滩无动力亲子游乐区“饼干警长训练营”,联合了国产原创动漫IP,为亲子家庭打造了一个集阳光、滨水、沙滩游乐场、攀爬网墙、穿越隧道等为一体的欢乐滨水休闲地。玛雅水公园利用垂直空间,打造“蒂卡尔亲子部落”,翻斗桶等数十款戏水项目阖家畅玩。更有矿山车、金矿攀爬、矿井戏水等系列6期全新游乐,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样、更个性的产品,让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品质演艺特色鲜明

全新6期五大缤纷演艺斥巨资打造,结合中外艺术文化,引进先进高科技技术,带来丰富多元、各具特色的审美艺术。深圳欢乐谷融合高科技和特色主题文化,打造两大顶级光影秀“魔踪幻影”、“西部魅影”,声光电艺术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依托园区西部矿镇主题,深圳欢乐谷打造大型沉浸式实景表演“赏金猎人”,突破空间界限,结合项目高空飞索、激烈枪战、定点爆破等特技,让游客身临其境。大型都市主题魔术剧“梦秀”和杂技艺术“极限震撼时尚盛典”,融合了乐园20年魔术历史和杂技文化,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国从艺者的心血,为游客带来极致的艺术盛宴。“幻城历险记”借势亲子家庭游乐需求,亲子音乐剧阖家欢笑,满分互动体验。挖掘自身文化资源,全新打造五大演艺为游客带来精神文化上的体验和享受。

全新6期产品为游客打造了新、奇、特的全新游乐体验,提升了游客体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为旅游业开启了全新“欢乐引擎”。面对疫后市场恢复,深圳欢乐谷将始终坚持精品意识不动摇,打造优质旅游产品,做广大市民游客的“繁华都市开心地”。


 
 
 
  • 天气
”困境中唯有坚持创作关于当下经历的生活,身为导演的贾樟柯感受颇多。
1
贾樟柯的网课,有这些干货
4月15日,ABC在社交媒体上更新抗疫慈善音乐会《同一个世界:共同在家》(OneWorld:TogetherAtHome)
2
张学友、陈奕迅、郎朗将参加抗疫慈善音乐会,优酷、腾讯音乐19日2点至10点直播
万达电影、金逸影视、幸福蓝海等院线股的Q1预计亏损预告,则将国内电影行业的困境具像化的表现出来。
3
停业84天,电影院进入“生死时速”
电影院线需着力提升传统优势当前,复工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内容可放,仅仅靠几部复映影片是很难把观众拉回电影院的
4
电影行业在蛰伏中蓄势待发
展览展出艺术家周小弟别具一格的树叶画和水滴系列作品。
5
画廊行业重启,桥舍周末推出周小弟作品展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八)家禽鸡、鸭、鹅、火鸡、鸽、鹌鹑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二)普通牛、瘤牛、水牛、牦牛、大额牛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一、传统畜禽(一)猪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含家猪与野猪杂交后代)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
2
31种动物在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3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4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5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