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抗疫情稳出口 环球资源推出“刚需采购活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4月19日,全球供应链仍处于复苏阶段,环球资源为应付全球买家因疫情中断或阻碍的采购需求,适时推出 “刚需采购活动”(MATCH Express),透过客制化采购服务,实时对接全球买家及供应商,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与外贸企业同舟共济,共渡时艰。


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指, “环球资源一直密切留意疫情发展,通过整合集团资源、充分利用线下及在线平台,2月份起陆续出台“暖心关怀计划-齐心抗疫情”计划、数字外贸标准方案,切实为外贸企业减轻负担助力。这次刚需采购活动正好回应全产业链协同复工、达产所需,为外贸发展营造良好的国内外环境,深化外贸创新发展。 “环球资源数据显示,在线询盘数字于过去两个月急升, 3月份买家查询电子行业、时尚质量生活行业及五金行业的最热门产品分别为智能体温计、外科手术口罩及电动车。


据悉,4月推出的 “刚需采购活动”提供专属页面( https://www.globalsources.com/SITE/MATCH-EXPRESS.HTM?WT.mc_id=3005689),曾出席去年展会及今年展会的预登记买家将收到电邮引流至活动页面。页面加入有关的供应商及产品数据,系统会按买家特点以展会区域(Show Pavilion)来分类及展示产品。买家只要到专页填写需求表格后, 专页会实时展出买家列出的采购清单, “已核实供应商” 可以直接联系买家,买家又可以发送订单信息,并利用Sample Order下样品订单,缩短交易时间。

目前, “刚需采购活动”获买家及供应商一致好评。深圳市迈鑫达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孟小姐: “因为展会取消无法接触买家,这个举措提供机会追回业绩。相信疫情过后十月展会买家流量会最大。”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Gerry: “自从加入刚需采购活动后订单大幅增加,很高兴环球资源推出这款服务。”即墨市顺德包装彩印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左前:“刚需采购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展会买家,开拓了新的市场。”锐卡斯国际贸易(大连)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Jane:“加入刚需页面后询盘数量增加了,在跟买家沟通,等能参展的时候约到展会现场可以继续洽谈。”东莞新祥利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王先生:“香港展会取消,新功能主动出击获取更多信息!”亿都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外贸经理李小姐:“刚需采购方案让我们在特殊时期,以更加有效的渠道接触到环球资源最优质买家的求购信息,值得去做。”UFT首席执行官Artem Stephanchuk: “刚需采购活动弥补环球资源2020春季系列展取消而失去的采购机会。”Amazing at Home 创始人Amy Wees:“环球资源提供独有的买家配对服务,帮助我们在庞大的客户库中寻找合适的供应商。”

智慧采购在线峰会 (Smart Sourcing Virtual Summit)

除了刚需采购活动外,环球资源将于4月21至22日举行智慧采购在线峰会,助力买家在此不确定期间策略性地优化采购。15位来自全球的采购专家将进行5场现场直播讨论、10场主题演讲,探讨全球采购新常态、供应链管理、电子商贸、审核供应商、开发新市场等主题。峰会详情及报名可到以下网址 https://ts.globalsources.com/virtual-summit/?WT.mc_id=3005690

为更好地支持中国外贸企业,环球资源2月出台 “暖心关怀计划-齐心抗疫情”计划,在1.66亿元人民币网络平台服务专用资金基础上,追加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 “抗疫情、稳出口”专用资金,向出口企业提供支持。在疫情期间,买家通过网络直接接触内地供应商,2020年1至3月的咨询数量大幅上升。环球资源网站推出专区,显示全国出口复工企业名单及状况。买家除了可以通过环球资源O2O平台获得经核实供应商的新产品信息,同时可以直接下单订购样品,流动应用程序功能让买家随时随地进行采购。

环球资源网站是深度行业化的专业B2B外贸平台,买家超过150万人,成为全球高端买家的首选采购平台。同時,扎根香港49年,环球资源亦是面向全球的专业展览主办机构,筹办世界级采购盛会,包括全球最大型的电子采购展,累计服务数以千万名买家及供应商,致力推动全球贸易。


 
 
 
  • 天气
”困境中唯有坚持创作关于当下经历的生活,身为导演的贾樟柯感受颇多。
1
贾樟柯的网课,有这些干货
4月15日,ABC在社交媒体上更新抗疫慈善音乐会《同一个世界:共同在家》(OneWorld:TogetherAtHome)
2
张学友、陈奕迅、郎朗将参加抗疫慈善音乐会,优酷、腾讯音乐19日2点至10点直播
万达电影、金逸影视、幸福蓝海等院线股的Q1预计亏损预告,则将国内电影行业的困境具像化的表现出来。
3
停业84天,电影院进入“生死时速”
电影院线需着力提升传统优势当前,复工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内容可放,仅仅靠几部复映影片是很难把观众拉回电影院的
4
电影行业在蛰伏中蓄势待发
展览展出艺术家周小弟别具一格的树叶画和水滴系列作品。
5
画廊行业重启,桥舍周末推出周小弟作品展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八)家禽鸡、鸭、鹅、火鸡、鸽、鹌鹑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二)普通牛、瘤牛、水牛、牦牛、大额牛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一、传统畜禽(一)猪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含家猪与野猪杂交后代)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
2
31种动物在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3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4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5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