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投资20亿元!肇深牵手建设制造业集聚平台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肇庆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王焌鑫

肇庆与深圳牵手将在肇庆市鼎湖区建设高端制造业集聚平台。读创/深圳商报驻肇庆记者获悉,“肇深先行示范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4月14日下午在肇庆鼎湖区举行。由深圳市中安产城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肇深先行示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计划在肇庆鼎湖区以“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运营模式建设制造业集聚平台,以引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重点发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环保科技、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引领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内外生物医药、高端电子及智能制造产业及高端人才在肇庆鼎湖区集聚、落户,实现长远投资发展。

据了解,深圳市中安产城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制造业聚集平台运营商,由中国产业地产金牌操盘手专业团队组成,致力于服务中小制造企业,专注开发产业园区,集聚万家制造企业,培育千亿产业平台,创造百万就业岗位。深圳市中安产城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波表示,当下疫情严峻,但多次洽谈都深深感受到肇庆鼎湖区委、区政府诚意满满,十分感动,中安产城将不减力度、不减热情,倾尽全力把深圳优秀的理念、产业、企业、标准带到肇庆鼎湖,并全力以赴做好肇深先行示范产业园项目。

肇庆市鼎湖区委书记陈宇航表示,肇深先行示范产业园建设,是一件多方有益、有利的好事、实事。从地块上看,项目选址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有规模有指标,是肇庆市鼎湖区未来发展的主承载空间和压舱石;从招商上看,希望能够通过高端合作、整体规划、高端配套、与当地产业形成链条互补、联动机制,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希望深圳市中安产城运营公司在肇庆市鼎湖区进一步加大投入,拿出深圳水平,做出高等质量,充分利用平台为肇庆市鼎湖区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高端制造业产业园。肇庆市鼎湖区委、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在肇庆市鼎湖区的发展,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推进战略合作顺利实施。

深圳市中安产城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波,深圳市中安产城运营有限公司总裁、中国产业地产金牌操盘手彭飞,肇庆鼎湖区委书记陈宇航,肇庆鼎湖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运通,肇庆鼎湖区区领导杨坤、刘端端、陈伟庆,肇庆鼎湖区区工信局、肇庆市自然资源管理局鼎湖分局、肇庆鼎湖区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深圳市中安产城运营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 天气
用心打磨每个细节的狮小卫儿童口罩“狮小卫”儿童口罩是深圳百事达和深圳灵狮集团联袂打造的全新品牌,专为3-14岁儿童设计,目前,已以卓越的品质通过了美国FDA、欧盟CE认证等国际权威结构安全认证,过滤效率高达96%以上。魏东金介绍到,这款不日将推出的黑科技加持的狮小卫口罩,将给孩子带来更多乐趣,在孩子眼中,不断变化颜色的口罩,就如同拥有了魔法一样,戴在脸上,酷炫又有趣,这样的口罩,孩子岂有不爱之理。“未来,我们会将更多新材料应用到口罩产品中,让狮小卫儿童口罩更加有趣、更加实用,这或是狮小卫品牌占领市场制高点的‘秘密武器’。
1
黑科技加持,深企设计升级版“狮小卫”儿童口罩将面世
△全阵容海报△定档海报定档预告信息量爆棚明暗角力上演跨国追逃今日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一场触目惊心的金融骗局浮出水面,几方势均力敌,明暗对决状态胶着:北江市公安局的“天才捕手”夏远(王凯饰)与“学霸警花”吴稼琪(王鸥饰),面对头号犯罪嫌疑人王柏林(刘奕君饰)“你们不可能把我带回去”的叫嚣,与王柏林斗智斗勇,明里暗里几番涉险,他们所代表的正反两方将如何周旋,令人好奇。△定档预告片迎全国经侦宣传日王凯王鸥三度联手致敬经侦警察电视剧《猎狐》以公安部2014年开始部署的“猎狐行动”为创作背景,聚焦公安题材,将目光对准了大众了解较少的警种——经侦警察身上。《猎狐》讲述了以夏远、吴稼琪为代表的经侦警察侦破国内特大经济案件,历时数年跨国缉捕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跌宕故事,刻画出了一批果敢睿智的新时代经侦警察形象。
2
王凯又有一部大剧明天开播!携手王鸥跨国侦破经济大案
深圳市中医院针灸科提倡中医针灸综合治疗过敏性鼻炎,用传统针刺、鼻三针、蝶腭神经节针法、蜂针等针法宣通鼻窍,配合火龙灸、雷火灸等灸法温阳固本,并建议三伏天、三九天行天灸疗法提高人体免疫力。深圳市中医院针灸科杨颖医生介绍,过敏性鼻炎是指以突然和反复发作的鼻痒、打喷嚏、流清涕、鼻塞等为主要特征的鼻病,同时还可能合并有失眠、嗅觉迟钝或丧失,反复性鼻窦炎、中耳炎、鼻出血等。杨颖介绍,国之瑰宝针灸在治疗过敏性鼻炎也有很好的疗效。
3
关注!春季是鼻炎、过敏性鼻炎发病高峰期
赵志广将以一些高发癌症为例,告诉你体检的关键。4月14日19:30至21:00,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到来之际,我们请来了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深圳市爱康之家大病关怀中心的专家和患者,来一场有分量的直播,从三个角度——预防、治疗、康复三个角度为市民解疑答惑。郭京飞用细腻的演技告诉我们,中年人被命运按在地上摩擦是有多惨。
4
“苏明成”的高分剧《我是余欢水》有BUG?癌症这个事还得听专家的
壮汉大叔为了妻子在内的其他人安全,感染了病毒,把妻子托付给石宇,石宇更新自己人性中自私冷漠逐利等缺陷,用生命换来女儿得救,秀安和壮汉大叔的妻子一起到达病毒得到控制的釜山。幸好他人性没有彻底沦丧,良心发现又把好人放进来了,那个好人就是好老公壮大叔,大叔护着怀孕的妻子进来安全车厢后,鄙视地对着还在频频打电话讨论基金把女儿晾在一边的石宇,问小姑娘秀安:那是你爸爸。除了魅力女外长所代表的政府态度,不知道韩国这次对疫情直面硬刚,很早就确定大面积检测应收尽收没怎么走多数欧美国家失控的弯路,跟韩国电影《釜山行》的预警作用有关联没有。
5
深圳商报副刊 | 人类釜山行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八)家禽鸡、鸭、鹅、火鸡、鸽、鹌鹑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二)普通牛、瘤牛、水牛、牦牛、大额牛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一、传统畜禽(一)猪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含家猪与野猪杂交后代)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
2
31种动物在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3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4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5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