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注意!清明期间广东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出行请看指引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交集宣

今年清明假期从4月4日到4月6日,为期3天。4月1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清明出行指引。与去年清明相比,我省高速公路路网结构更加完善,通行环境进一步优化,同时,由于清明节前夕广东多地下发通知,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预计,今年清明期间车流量同比会有一定幅度下降。

按此前交通运输部通知要求,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预计接下来的清明节假期,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将继续享受免费“红利”。省交通集团呼吁,请大家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避开雷暴天气,谨慎驾驶,清明假期,期待“清明”出行,不扎堆、不聚集,防止疫情反弹。

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清明期间,各高速公路将继续在入口对每辆货车进行称重检测,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实施拒入,并在凌晨2-5点对客运大巴拒入高速公路。

部分高速路段受施工影响,实施交通管制。提醒广大车主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板播放的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开阳高速:因扩建施工需要,从2019年12月6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水口互通湛江方向出口匝道进行拆除重建,实施全封闭施工。期间,往湛江方向车辆不可从水口站驶出,车辆需绕行至开阳高速开平站驶出,或提前绕道新台高速司前站驶出。

江门段水口互通至大槐互通路段:沿线收费站因互通匝道施工需要,3月20日12时至4月9日12时分阶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往广州方向水口站、沙湖站、恩城站出、入口封闭,往湛江方向塘口站、圣堂站、大槐站出、入口封闭。

湛徐高速:往海南方向(东坡岭立交至麻章站)K3471+940-K3474+330),封闭进行玉湛高速高阳互通跨湛徐高速钢箱梁安装施工,往海南方向车辆借道广州方向道路行驶,往广州方向车辆沿右侧辅道行驶。

南沙大桥:全线限速100公里,目前设置了两条小客车专用通道,实施客货分道行驶,相接的南二环和莞番高速限速120公里/小时,请车主留意限速标志,注意控制车速。

虎门大桥:根据虎门大桥桥梁安全检测维修工作的需要,为确保虎门大桥桥梁结构安全,清明节期间,虎门大桥仍然全天禁止货车和40座及以上客车通行。

二广高速:清明期间,二广高速梁村站至广西(龙光广贺高速)灵峰站路段修建岗坪东枢纽立交施工,封闭双向主线道路借道怀阳高速辅道通行。

龙连高速:因赣深铁路跨越龙连高速修建铁路桥梁设施,施工现场(K211+179米处)实施交通管制,借用对向车道通行。

潮漳高速:意溪站出口074县道正在施工扩建,车辆需缓行,请注意路况。

广清、肇花高速沿线墓园暂停开放:因疫情防控期间防止输入性疫情和聚集性感染,广清高速沿线祥安墓园、金钟墓园、中华墓园及肇花高速沿线祥安墓园自3月下旬至4月下旬暂停开放。

揭惠高速:潮阳服务区加油站尚未投入使用,提醒车主务必提前检查加足油,如有需要加油的车主,可从就近出口下高速,到地方油站加油。

12个地区已基本恢复客运班线

清明期间,旅客以短途出行为主,粤运交通所属各客运站场现已基本恢复运营班线。广州、增城、肇庆、阳江、河源、清远、韶关、梅州、汕尾、潮州、中山、佛山等各客运站场均可提前3-30天预购车票。同时部分地区车票有折扣优惠,广大旅客可关注“粤运交通”微信号及下载“悦行”APP详细了解新增班线、旅运优惠信息或购买车票。

清明节期间,粤运交通所属各公交公司不再开设到各墓园的临时路线。潮汕高铁汽车站往揭阳潮汕机场候机楼的免费接驳巴士在清明期间继续正常运行。


 
 
大湾区
硬核复工!这些质量奖广东获奖企业有妙招
注意!清明期间广东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出行请看指引
肇庆:一把龙须菜 一群杏花鸡 圆了农户脱贫梦
广州秀出人工智能朋友圈 总投资超5800亿元
肇庆鼎湖30亿元授信为企业“输血”
 
  • 天气
绘画52彭筱鸾红岭中学园岭校区初三()班战“疫”绘画53陈柏熹红岭中学园岭校区初一(5)班书法作品书法54李彤庆红岭中学园岭校区初二(14)班战疫情绘画55彭馨文荔园小学百花校区五(2)班抗击病毒绘画56凌熙隆荔园小学百花校区二(4)班物质捐赠绘画57徐霄耀荔园小学北五(3)班致敬最美逆行者手抄报58周骏成荔园小学百花校区四(4)班战疫绘画59赵雨晴荔园小学百花校区四(4)班加油绘画60周子欣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六()班回家的拥抱绘画61胡景深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二(1)班快乐的凝视绘画62孙瑾萱园岭实验小学四(4)班抗疫(组画)绘画63李雨桐园岭实验小学二(2)班家人的防护版画64王景逸园岭实验小学二(4)班永爱版画65王婉莹深圳外国语七年级(2)班武汉加油绘画66梁杰程园岭外国语小学六()班中国加油抗疫必胜绘画67李纪贤园岭外国语小学五(2)班战胜疫情武汉加油绘画68詹铭淇园岭小学六(4)中队以我之齐心抗病毒之祸害绘画69刘翼高园岭小学二(7)班中国必胜手抄报70李陈茗萱园岭小学六(4)中队抗疫在行动绘画71牟依依园岭小学六(3)班中国加油绘画72伍宜静园岭小学六(1)中队为祖国点赞。绘画22刘梦霖园岭小学六(5)班预防新冠状病毒手抄报23张偌涵园岭小学五(6)班手抄报手抄报24林子洋园岭小学一(2)班中国加油绘画25朱鹏飞江川书画院人神齐心战病毒绘画26吴羿谦百花小学四(3)班梦...
1
以笔抗疫!园岭街道“花季杯”青少年抗疫文艺作品大赛结果揭晓
张新成说,《冰糖炖雪梨》吸引他的地方是冰球元素,而且黎语冰和大学同学相处的方式与自己很像。
2
《冰糖炖雪梨》眼神戏引热议 张新成:导演教会我注意镜头感
让逐渐正常化的生产生活可以更有趣,更健康。本届大赛设置北京等五大赛区,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将于5月份开始进行线下全国海选。
3
“走出去,看看春天的样子” 校花校草“全副防护”12公里徒步
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将于4月2日20:05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接档《第二次也很美》,4月3日起每晚19:30两集连播。
4
为了这部剧,靳东叫来了大半个朋友圈!广东卫视后天开播
该剧对剧本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原剧采用的小女孩主视角被改成了林绪之的切入角度,更利于从周迅的表演代入全剧情绪。
5
《不完美的她》不完美的翻拍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2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3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4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疫情期间央行通过公开操作和逆回购引导利率整体下行,未来央行在利率调节的动向为各界关注。
5
央行:继续多措施促进贷款利率下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