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仅14天即完成平湖中学项目土地征转,平湖街道为学校变身完全中学按下“提速键”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张琪

3月30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成功与平湖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土地征转协议,圆满完成了平湖中学项目土地征转工作。


平湖中学项目效果图

据悉,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项目工程涉及1.27万平方米,计划拆除现有简易风雨操场,利用该用地及西南侧山体建设,预计在扩建后增设18至22个班级。此次项目的推进,平湖又将新增一所完全中学,拥有初中部和高中部,更有效提升片区内高中学校教育资源、区域教育质量、教育水平以及深化教育综合改革。


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宋继琴到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工作。

3月16日,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宋继琴以及平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玉琪,土地整备中心相关负责人、平湖中学校长、平湖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到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讨论,为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项目再次提速。


平湖街道成功与平湖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土地征转协议。

2020年必然是特殊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项目推进工作面临着巨大挑战,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平湖街道在区土地整备中心下达任务之前,街道相关部门多次到平湖中学现场调研,提前对该项目进行谋划部署,把握关键环节,按照项目推进倒排法,分解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有效加强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对接沟通,增强联动。同时,平湖社区股份公司着眼长远,积极沟通,密切配合,为征转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在街道、社区共同努力下,仅仅14天,便高效、圆满完成了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工程土地整备工作,大力推动了平湖中学高中部扩建项目进展。


 
 
 
  • 天气
张新成说,《冰糖炖雪梨》吸引他的地方是冰球元素,而且黎语冰和大学同学相处的方式与自己很像。
1
《冰糖炖雪梨》眼神戏引热议 张新成:导演教会我注意镜头感
让逐渐正常化的生产生活可以更有趣,更健康。本届大赛设置北京等五大赛区,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将于5月份开始进行线下全国海选。
2
“走出去,看看春天的样子” 校花校草“全副防护”12公里徒步
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将于4月2日20:05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接档《第二次也很美》,4月3日起每晚19:30两集连播。
3
为了这部剧,靳东叫来了大半个朋友圈!广东卫视后天开播
该剧对剧本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原剧采用的小女孩主视角被改成了林绪之的切入角度,更利于从周迅的表演代入全剧情绪。
4
《不完美的她》不完美的翻拍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影视行业也在逐步复苏。
5
张艺谋新片等多个影视剧组复工 影视行业逐步复苏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2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3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4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疫情期间央行通过公开操作和逆回购引导利率整体下行,未来央行在利率调节的动向为各界关注。
5
央行:继续多措施促进贷款利率下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