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为保障血液供应, 平湖街道党员干部踊跃献血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李上彪 陈绍斌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血液库存急剧下降,临床供血十分紧张,采供血形势空前严峻。值此特殊时期,龙岗区平湖街道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和干部职工,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及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献血,让滴滴热血汇聚成爱的强大暖流,为生命接力。

平湖街道办主任刘庆带头参与无偿献血。

平湖街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援战“疫”。

平湖街道144人参与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32100毫升。

日前,在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庆,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朝阳以及街道副调研员黄嗣圣的带领下,街道、社区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战“疫”,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采血登记表。为了确保献血现场人员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均佩戴了口罩,自觉保持一米间距排队等候,依次完成献血前的常规体检。随后,大家依次进入献血车,由血站医护人员抽取血液。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分为两场,截至当天下午,平湖街道第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44人参与献血,其中110人血液检测合格,献血总量达32100毫升。



 
 
大湾区
侨乡江门:众多侨胞取消清明回国计划
广中江高速6500吨高架桥完成顶升调试,最大高度3.239米
一个中国旅游小镇的全民战疫
抓住春天的尾巴 肇庆种养业全力抢商机
手机响订单急 滞销番石榴上线变网红
 
  • 天气
同样是天才,杜甫对桃花偏见严重:“颠狂柳絮随风舞,轻薄桃花逐水流。桃花入诗,犹如花生米下酒,了无新意。玄都观里桃千树,尽是刘郎去后栽。
1
商报副刊:命犯桃花
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薛凯琪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班主任,萨顶顶带着《左手指月》前来代班。萨顶顶本期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薛凯琪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班主任,“铠甲十八”班不少学员遗憾落泪。中新网3月29日电首档音乐教育实践节目《新声请指教》,正在浙江卫视和爱奇艺热播。
2
萨顶顶加盟《新声请指教》 现场示范《左手指月》
这一期《美好生活》中,两位真正的“爱猫人士”尼格买提、康辉,以切身经历传达正确的养宠物“姿势”。节目中,尼格买提、康辉、朱迅、李思思、张蕾,通过一场笑泪交替的生活体验,继续探寻美好生活的本质。《你好生活》:深入平淡生活,探寻生活本质央视供图作为一档新青年分享节目,《你好生活》不仅以简单的人间烟火,引领观众一起感受生活最为本真的状态,还通过好友间的一次次深度对话,解锁人生的辩证哲学,确保观众在解压之余能有所思考,向青年群体不断传达正向的价值观。
3
慢综艺《你好生活》:深入平淡生活,探寻生活本质
我们有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抗疫英雄、时代先锋。我们有钟南山院士。钟南山之为钟南山,贵在一贯。
4
致敬!巍巍南山
位置测评公演舞台“神仙打架”谢可寅凭实力率队逆袭本期节目中,备受瞩目的《Play》组舞台正式登场。事实上,正如青春制作人代表蔡徐坤在节目中所说的,“做好准备的人,一定会得到一颗糖”,本周的两期节目让观众们见证了训练生们的实力和努力,接下来她们还将带来怎样的舞台,值得一同期待。声乐组喻言、徐紫茵在呈现个人实力之外,还不忘悉心指导队友,获得网友齐齐点赞。
5
《青春有你2》训练生诠释女子力新含义:坚持比努力重要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2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3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4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疫情期间央行通过公开操作和逆回购引导利率整体下行,未来央行在利率调节的动向为各界关注。
5
央行:继续多措施促进贷款利率下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