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汤姆·汉克斯夫妇刚出院,又有两名欧洲影星确诊新冠病毒阳性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3月17日,曾出演过《路德》、《雷神》、《环太平洋》、《火线》等影片的英国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通过视频透露自己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艾尔巴分享视频称:自己没有任何症状,但因为上周五发现一个近期接触过的人确诊了新冠,他去做了检查并在家自我隔离,最新拿到检测结果是阳性。他表示自己状况还好,会继续更新情况,并提醒每个人严肃对待新冠,注意健康。他的妻子Sabrina Dhowre Elba也出现在视频中,艾尔巴表示她还没有接受检查,状况也还好。


△伊德里斯·艾尔巴饰演守护神海姆达尔

此外,曾出演《权力的游戏》,并在近期刚刚参演《猎魔人》第二季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在3月17日也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来自挪威的问候!抱歉地说,我今天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只要有时间,我和我的家人就会在家里自我隔离。我们身体健康,目前我只有轻度的感冒症状。有些人可能会因该病毒造成毁灭性的病情,因此,我希望所有人格外小心。洗手,与他人保持1.5米的距离,进行检测,竭尽所能阻止病毒传播。我们可以一起抗击这种病毒并避免医院危机发生。请互相照顾,保持距离,保持健康!请访问您所在国家/地区的疾控中心网站,并遵守有关法规,这不仅保护自己,这也是保护我们整个社会的安全,尤其是对那些易有风险的人(如老人和已患有疾病的人)。”

3月17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及妻子丽塔·威尔逊已经出院。报道称,汉克斯的代表莱斯利·达特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N,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已经离开医院,现在他们在澳大利亚的住所内自我隔离,他们正在康复过程中。


△汤姆·汉克斯夫妇

现年63岁的汉克斯于3月12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与妻子威尔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当时,他正在澳大利亚准备拍摄一部关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生平的电影。


 
 
 
  • 天气
从这首《自叙》可以看出,杜荀鹤像是一生都在践行“安贫乐道”这四个字。杜荀鹤呈上十首《时世行》,想和梁王聊聊轻徭薄赋的事,展示一下他的抱负与才能。只读诗,不了解生平,是看不出杜荀鹤最后的百分之一的。
1
商报副刊:肆说唐诗 | 百分之一的人生
作为管理者,理应因此开悟:自己不做完人,也不要求别人做完人。承认所有的不圆满,才能和而不同,这才是世间大圆满。
2
商报副刊:卿不如我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新冠肺炎疫情趋于稳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广大人民群众翘首以盼的正常工作生活环境正在逐步恢复。
3
搜狐视频“健康+”上新了!健康情感美妆文化助燃“生活力”
从这首《自叙》可以看出,杜荀鹤像是一生都在践行“安贫乐道”这四个字。杜荀鹤呈上十首《时世行》,想和梁王聊聊轻徭薄赋的事,展示一下他的抱负与才能。只读诗,不了解生平,是看不出杜荀鹤最后的百分之一的。
4
商报副刊:肆说唐诗 | 百分之一的人生
拍马屁是下级奉承上级,学问很深。
5
商报副刊:高帽子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疫情期间央行通过公开操作和逆回购引导利率整体下行,未来央行在利率调节的动向为各界关注。
2
央行:继续多措施促进贷款利率下行
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例
3
16!这个数据须警惕!
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恶化。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月12日再度“预警”——遏制新冠病毒蔓延已不再可行,欧洲需采取迅速、积极、全面措施减轻疫情影响。
4
一图详解 | 全球多少政要中了新冠的招?
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中国也必胜。
5
谢谢你,英雄的武汉人民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