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同学们请注意 受疫情影响寒假学生票乘车时间延长至5月31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根据12306网站最新公告,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学校开学时间延迟的实际,为方便学生寒假结束顺利返程,铁路部门决定将2020年寒假学生票乘车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31日。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020年2月18日结束,共40天,根据《铁路互联网购票须知》:寒假学生票乘车时间为12月1日至3月31日。但今年由于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全国的学校均推迟开学。

为此,中国铁路特将寒假学生火车票的购票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31日。按30天火车票预售期,今天能买4月14日以前的火车票。

值得注意的是,从1月27日起,学生票退票免收手续费,但购票前须先补充完善乘车人的信息。自2月1日起,购票人须提供每一名乘车旅客本人使用的手机号码,方可购票。


 
 
 
  • 天气
据介绍,恢复营业后各大书城的经营时间都做了调整。2月21日,作为深圳出版集团的深圳书城旗舰店,深圳书城中心城正式恢复营业。深圳书城罗湖城、中心城、南山城、龙华城营业时间为11:00-18:00,深圳书城宝安城、龙岗城营业时间为10:00-17:00。
1
人人可享“云书城”!深圳出版集团打造疫情期间的“阅读新力量”
△音乐合伙人胡海泉△音乐合伙人胡彦斌△音乐合伙人张韶涵△音乐合伙人韩雪音乐合伙人组团为“抗疫”献声霍尊、龚琳娜再度合作引发期待由于疫情原因,明晚音乐合伙人阵容发生变动,将由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韩雪组成,主持人陈欢则担任声音推荐人。节目中,郎才女貌的刘惜君、李鑫一,“神仙”唱将霍尊、龚琳娜,两代选秀冠军李汶翰、刘维,将带来精彩的音乐碰撞。由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韩雪组成的全新音乐合伙人阵容,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2
《天赐的声音》回归!霍尊、龚琳娜对飙“神仙”唱功
在此期间,该剧曾拿下泰国推特热搜榜第3,极高的热度和话题度引发海外观众的追剧热情。△泰国网友盼更△印尼媒体Tribunnews的报道随着《三生三世枕上书》在海外热度及口碑不断走高,剧集影响力迅速扩大,不仅在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越南、柬埔寨、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以及非洲等地的电视台也正在为《三生三世枕上书》译制本地语言的版本,并将于近期陆续与当地观众见面,必将推动国外追剧热潮进一步升温。与用户的热情相对应,海外媒体同样给予《三生三世枕上书》高度好评。
3
《三生三世枕上书》追剧潮席卷海外,东方唯美爱情引热议
3月10日,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在芒果TV上线。
4
芒果TV真人秀《婚前21天》开播
英国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在位于西伦敦布莱斯大厦的收藏中心,由于经政府宣布将出售该建筑并作为住宅用途重新开发
5
V&A博物馆收藏中心着手大搬迁:含25万物品、35万本书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月16日,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与福田区携手合作,正式上线“福田政务”+读创平台战略合作项目,为企业复工复产保“六稳”提供一站式服务。
2
深圳商报&读创携手“福田政务”,探索政务+媒体抗疫惠企服务新模式
”与刘润华的轨迹相似,另一位深圳市政协领导王芃,也是在担任深圳市规划国土局局长多年后,于2012年调往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担任党组书记、厅长,后来又回到深圳,现任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杨新洪曾长期在深圳市统计局工作,2015年7月任深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其间从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挂职任国家统计局设计管理司副司长,随后于2018年6月调任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1979年--1983年武汉水利电力学院河流力学及治河工程专业学习1983年--1986年清华大学水力学及河流、海岸动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1986年--1990年清华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1990年--1994年深圳市环保局环境科学研究所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3.10)1994年--1995年深圳市宝安区环保局规划审批科负责人、科长(1995.06)、局长助理(1995.07)(其间:1995年参加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观澜镇黎光村工作组组长)1995年--1998年深圳市宝安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1998年--2003年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局局长人选、局长(1999.01)、科协主席(2003.01),区政府党组成员(2003.04)(1997.09--1998.11参加深圳市领导干部美国进修班)2003年--2003年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区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2003年--...
3
深圳副市长王立新调省水利厅任“一把手”
深圳机场里也有深圳手信。记者注意到,在“深圳手信”里,精选出品味改革开放的6种味道,都有一个关键词,比如“澎湃”,深圳手信“黄金烤丝”,是深圳“宝芝霖”公司的杰作。“敢为天下先”的深圳,满地“豪情”,深圳手信“沙井蚝情”,礼献“豪情”的味道。
4
深圳手信:一张特色购物新名片
读创/深圳商报评论员胡蓉反映个人和企业信用行为的信用报告,被形象地称为“经济身份证”,数日前,这张事关亿万人切身利益的“经济身份证”升级了。如此,“经济身份证”才不会留下污点,信用价值才能发挥更大作用。这张“信用之网”越是编织得严密、发布得及时准确,就越能降低社会交易成本,提升社会经济的运行效率。
5
“经济身份证”升级凸显信用价值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