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抗疫歌曲⑭《这个冬天》:激情拥抱了温暖如花的新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简介:

为呼吁人们“敬畏生命 尊重自然”

极速传媒与深圳市女企业家协会

联合制作公益歌曲MV《这个冬天》

音乐替代语言

歌声化作力量

一曲《这个冬天》

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

献给众志成城的中国人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作词:卢泓

作曲:陈辉权

演唱:田维英

静下来 对自己拷问

为什么泪水湿透灵魂

如何让和谐照亮年轮

摸摸胸口 我们

坐下来 对自己拷问

为什么野蛮撕裂文明

如何让敬畏战胜愚钝

望望苍天 我们

这个冬天太冷 太冷

冻僵了大自然的声音

这个冬天太热 太热

燃烧了爱无限的长江昆仑

这个冬天太冷 太冷

冰封了多少人的命运

这个冬天太热 太热

激情拥抱了温暖如花的新春

坐下来 对自己拷问

为什么野蛮撕裂文明

如何让敬畏战胜愚钝

望望苍天 我们

这个冬天太冷 太冷

冻僵了大自然的声音

这个冬天太热 太热

燃烧了爱无限的长江昆仑

这个冬天太冷 太冷

冰封了多少人的命运

这个冬天太热 太热

激情拥抱了温暖如花的新春

哦~~~

这个冬天太冷 太冷

冰封了多少人的命运

这个冬天太热 太热

激情拥抱了温暖如花的新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整理


 
 
 
  • 天气
此故事散见于各典章之中,要拼接一下才完型。
2
万象副刊|月如钩:楚弓楚得
2月22日晚,由中国最大UGC音频社区、中国在线音频行业第一股荔枝(LIZI.US)主办的2019年度声音盛典迎来最终章——公演之夜暨线上颁奖晚会
3
2019荔枝年度声典线上举行,用声音的力量演绎爱与温暖
暂停营业27天的深圳书城,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部署、环境卫生消杀等各项工作之后,近日正式开门迎客。
4
深圳书城重新营业 新设“教辅文具展销专区”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月16日,读创——深圳300万商事主体社交平台与福田区携手合作,正式上线“福田政务”+读创平台战略合作项目,为企业复工复产保“六稳”提供一站式服务。
2
深圳商报&读创携手“福田政务”,探索政务+媒体抗疫惠企服务新模式
”与刘润华的轨迹相似,另一位深圳市政协领导王芃,也是在担任深圳市规划国土局局长多年后,于2012年调往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担任党组书记、厅长,后来又回到深圳,现任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杨新洪曾长期在深圳市统计局工作,2015年7月任深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其间从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挂职任国家统计局设计管理司副司长,随后于2018年6月调任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1979年--1983年武汉水利电力学院河流力学及治河工程专业学习1983年--1986年清华大学水力学及河流、海岸动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1986年--1990年清华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1990年--1994年深圳市环保局环境科学研究所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3.10)1994年--1995年深圳市宝安区环保局规划审批科负责人、科长(1995.06)、局长助理(1995.07)(其间:1995年参加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任观澜镇黎光村工作组组长)1995年--1998年深圳市宝安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1998年--2003年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局局长人选、局长(1999.01)、科协主席(2003.01),区政府党组成员(2003.04)(1997.09--1998.11参加深圳市领导干部美国进修班)2003年--2003年深圳市宝安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区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2003年--...
3
深圳副市长王立新调省水利厅任“一把手”
深圳机场里也有深圳手信。记者注意到,在“深圳手信”里,精选出品味改革开放的6种味道,都有一个关键词,比如“澎湃”,深圳手信“黄金烤丝”,是深圳“宝芝霖”公司的杰作。“敢为天下先”的深圳,满地“豪情”,深圳手信“沙井蚝情”,礼献“豪情”的味道。
4
深圳手信:一张特色购物新名片
读创/深圳商报评论员胡蓉反映个人和企业信用行为的信用报告,被形象地称为“经济身份证”,数日前,这张事关亿万人切身利益的“经济身份证”升级了。如此,“经济身份证”才不会留下污点,信用价值才能发挥更大作用。这张“信用之网”越是编织得严密、发布得及时准确,就越能降低社会交易成本,提升社会经济的运行效率。
5
“经济身份证”升级凸显信用价值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