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机场春运认可深圳地铁、穗深城际轨道安全检查措施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刘春波

1月11日,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今年春运,深圳机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在地铁11号线机场站正式实行优化安全检查模式,单向认可深圳地铁、穗深城际轨道安全检查措施。

据悉,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旅客关心的问题,提升旅客体验,深圳机场主动作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持续开展地铁、穗深城际轨道旅客进入T3航站楼的安全检查模式优化研讨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1月10日春运首日,深圳机场地铁11号线机场站正式实行了优化安全检查模式。乘坐深圳地铁11号线、穗深城际轨道的旅客及接送机人员到达深圳机场站后,可免予X光机和安全门检查,仅需接受防爆检测后即可进入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公共区域和地面交通中心(乘坐出港航班的旅客,乘机前仍需按照民航规定接受机场乘机安全检查),旅客通行更加高效、便捷。

下一步,深圳机场将与各方进一步协同合作,力争实现深圳机场与轨道运输安全检查互认,将深圳机场打造成为更加安全、便捷、畅通的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


 
 
 
  • 天气
随着智能硬件、AI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愈加广泛,加之5G的到来,其高带宽、低延时的技术特性给视频平台的创新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1
Vlog有多火?搜狐视频Vlog吸引达人大V批量入驻
旅行手册、旅行日记、旅行经验,这是直到今天仍然广受欢迎甚至最受欢迎的阅读内容之一。
2
老郑拆书|哪怕是旅行日记,书都在改变世界
近日,深哈合作的大型文旅项目“首届哈尔滨道台府冰雪灯会”在道外区哈尔滨关道遗址文化公园隆重开幕。
3
国内首创冰雕与花灯艺术有机结合 首届哈尔滨道台府冰雪灯会启幕
深圳有句俗语:“年晚煎堆,人有我有”,意思是说过年时节的“煎堆”,你家有我家有,家家必备。
4
发现深圳(音频)|圆碌碌的煎堆,过年必吃
在聚焦创新、生态、科技、人文等领域下,展开城市精神文化与当代艺术形式的对话。项目以“对话”作为主题。这里将探讨当代公共艺术创作中公众的对话机制,研究协同创作的方法,让艺术作品与公共空间产生新的可能性,成为“深圳地铁美术馆”的重要组成部分。
5
深圳地铁发布艺术征集令,17面艺术墙等你来填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定了,“3+1+2”,广东高考综合改革出炉4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详情中国纪录片去年总投入超46亿元年度票房5.34亿元▲《我在故宫修文物》纪录片中“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让很多年轻人动容《中国纪录片发展研究报告2019》于23日在北京发布。外交部:斯里兰卡爆炸受伤中国公民中2人伤势较重4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2
时事快报 | ①广东高考3+1+2方案出炉②保障无罪的人不受刑追写入检察官法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3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4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5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