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已追回外逃人员237人!广东启动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纪宣

4月19日,广东召开全省追逃追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交流国际追逃防逃追赃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宣布启动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国际合作和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推动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8年,在中央追逃办精心指导和广东省委坚强领导下,省追逃办强化统筹协调,各地各部门密切协作、合成作战,全省追逃追赃工作取得新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全省共追回外逃人员237人,其中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65人,包括“百名红通人员”2人,追逃战果再创新高,防逃堤坝愈加牢固,威慑作用更加明显。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追逃办和广东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个案攻坚,完善防逃制度机制,加强追逃防逃追赃专业化力量建设,一体推进追逃防逃追赃工作,做到力度不减、强化威慑,以天罗地网断其后路、绝其幻想,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 天气
接下来的十多年时间,我写了大量小说,也陆续在文学刊物发表,渐渐被人称之为青年作家了。作品散见《中国作家》《青年文学》《大家》《山花》《作家》《清明》《时代文学》《文艺报》等报刊,多篇作品被《小说选刊》《小说月报》《中华文学选刊》《长江文艺·好小说》《小小说选刊》《微型小说选刊》等选载,或进入年度选本。现在回过头来看过去写下的东西,会忍不住笑起来,因为那时写的文字干巴巴的,内容几乎全是些大道理,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创作。
1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徐东:我的写作之旅
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张军教授就观念东融、经济东融、社会东融、文化东融提出了建议。▲采风团深入黄姚古镇▲与会的专家学者合影留念。●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赵玉通讯员贝小金▲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在广西贺州文艺创作基地挂牌现场▲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在广西贺州文艺创作基地挂牌现场▲“行走千年古道品味长寿贺州”深圳文化名家贺州文化采风座谈会现场▲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于枝周副主任(右)向深圳市文化采风团赠送文化丛书▲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贝小金副会长(右)回赠深圳作家诗人著作近日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组织文化采风团一行30人——“行走千年古道品味长寿贺州”,4月19曰,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在贺州千年古镇黄姚建立文艺创作基地正式挂牌。
2
深圳市华文文学学会广西贺州文艺创作基地挂牌
但如果没有两个孩子,也许我和妻子不会生活得那样艰难,说不定我们在一起会相当幸福和快乐。可妻子坚决不同意,因为他就是从小县城里走到大城市里来的,觉得在小县城里生活没有意思。有了孩子之后,妻子辞职了,家庭开支增大了,而我的收入没有提高,还欠了朋友的一些钱,都没敢让妻子知道。
3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微型小说:你和谁去过世界之窗
现场欢笑不停,张震倪妮“商业互吹”能与彼此演戏是“最快乐的事情”,更与导演合体化身“美少女战士”,撒娇卖萌宣传电影。《雪暴》“紧张刺激”“真实震撼”观众力挺口碑聚焦森林警察致敬平凡英雄电影《雪暴》自开启全国校园行以来,一直备受好评。4月17日,导演崔斯韦携片中饰演警察王康浩的张震和饰演林区医生孙妍的倪妮亮相“极致选择致敬守护者”全国校园行广州暨南大学和深圳大学路演站。
4
张震倪妮携新作《雪暴》来深,聚焦森林警察致敬平凡英雄
据介绍,深广·渠江云谷项目34栋建筑全部为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现场装配率达70%,充分发挥钢结构“轻、韧、快、好、省”的优势,钢构件从工厂加工生产完成后,运至施工现场,像“搭积木”一样拼装成一幢幢楼房,大大缩减了主体部分施工时间,是广安市作为首批装配式示范城市着力打造的省重点标杆项目。由此,深广·渠江云谷产业园也将成为全国首个全部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产业园区。重走改革开放之路深广·渠江云谷产业园的很多景观设计都以小平精神为线索,融合人文文化、地域文化及产业文化。
5
乡愁与深圳元素结合,深圳在川唯一“飞地”产业园首期建筑落成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定了,“3+1+2”,广东高考综合改革出炉4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详情中国纪录片去年总投入超46亿元年度票房5.34亿元▲《我在故宫修文物》纪录片中“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让很多年轻人动容《中国纪录片发展研究报告2019》于23日在北京发布。外交部:斯里兰卡爆炸受伤中国公民中2人伤势较重4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2
时事快报 | ①广东高考3+1+2方案出炉②保障无罪的人不受刑追写入检察官法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3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4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5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