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坪山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潘咏 刘育銮 通讯员 刘锦城/图

4月23日下午,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举行开幕活动。该中心位于六和社区嘉宏湾花园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内设文体活动室、陈列展览室、排练厅、图书馆等,能为周边市民提供读书看报、文体排演、电影放映、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特色文化服务项目,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区人文品质。

▲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城区人文品质。

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是以图书室功能为核心,兼具文化站、展览室等功能,提供读书看报、文艺演出、广播电视、电影放映、文体活动、展览展示、教育培训等基本公共文体服务,以服务街道、社区文化需求为目的,以社区民生为主要对象的公共文化开放空间。自《坪山区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行动方案》出台以来,坪山区大力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成立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 天气
”王一帆表示,内画艺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是在鼻烟壶内壁采用特制的变形细笔反向绘画,有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各种题材。至此,内画艺术在深圳有了一席之地,不仅被列入深圳罗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王一帆也成为该行业的领军人物。“深圳记忆”文化项目由深圳图书馆、深圳商报《文化广场》、深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共同发起。
1
“深圳记忆”第14期 |“内画”:精萃得其“内化”
风筝做好后,还要试飞调整,做得好的会让风筝受风,也得会让风筝卸风(通过调整风筝平面与地面夹角实现),防止风筝被吹破。京津是传统的风筝,多按曹氏风筝谱来做,以做工精巧著名,多为硬翅风筝,又叫沙燕风筝,以燕子为主。经十多年的风筝运动推广,深圳也引进了更独特的风筝类别,如3D软体风筝、运动风筝、夜光风筝、海上冲浪风筝、室内无风风筝、风动装置等。
2
“深圳记忆”第15期 |“于氏风筝”:“ 源自齐鲁,植于深圳”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祁琦他们是娱乐圈中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结婚十余载却依然甜蜜如初恋。此番加盟《我们仨》第二季,田亮、叶一茜夫妇不仅将与孕妇家庭分享他们的爱情保鲜法,还将以“过来人”的身份为他们传递最科学的养娃育儿经验。为了给孕妇家庭提供最科学周到的服务,节目组特意邀请了田亮、叶一茜夫妇经营“好孕学院”,为准爸爸、准妈妈们指点迷津。
3
田亮、叶一茜经营“好孕学院”,为准爸妈们指点迷津
人生长度一定时,提高单位时间的质量,显然是人们的唯一选择。欲望少了,烦恼没了,心情愉悦了,人生长度与人生质量便有了同步增长的基础和条件。但从某种意义讲,人生质量其实无关长度。
4
人间百味|学会给人生踩点刹
七方镇委宣传委员王海燕,枣阳市作家文联专职副主席牛合群致以热烈的欢迎辞,深圳市宝安区作家协会副主席、石岩文学创作协会、石岩新闻信息中心主任王枣燕代表采风团向学校捐赠《山湖石岩》杂志、创作出版的小说《一肩挑尽古今愁》《天堂有约》《雪落梅枝头》,捐款7600元。国家二级作家、石岩文学创作协会会长王枣燕介绍了石岩文学协会文学创作情况,向枣阳市作家赠送自己创作的小说《一肩挑尽古今愁》《天堂有约》,主编的《山湖石岩》《石岩街情》报刊。“深圳作家千里之遥,不辞辛苦来我校赠送创作的书箱和物品,这是一份珍贵的爱心,学生们要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
5
宝安区石岩文学创作协会湖北采风并为学生捐赠献爱心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2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3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4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5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