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智利总统皮涅拉今日下午抵达深圳 将展开访深行程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沛晗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小慧

4月27日傍晚5点40分,智利共和国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一行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并于明天正式展开对深圳的访问行程。

据悉,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智利共和国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于4月24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7日至28日,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将访问深圳,重点了解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参观相关企业,推动智利与深圳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 天气
《红楼梦》只立千古,曹雪芹普度众生。中国红楼梦学会顾问、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研究员胡文彬为该书作序,称赞本书“对《红楼梦》研究领域的拓展和延伸以及研究方法,对当下的《红楼梦》学术研究的方向具有一定的引领启发意义,值得从事《红楼梦》研究的人们重视和借鉴”。曹雪芹不厌其烦地详细明了地记载的贾府经济用度流水账,装订成册就是贾家从发家到中兴,由中兴到消亡的家族兴衰史,也就是清代初期社会动荡和经济剧烈变革的发展史。
1
《红楼梦》也可用经济的眼光透视?《真金白银说红楼》“话你知”
▲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名师名牌作品发布。▲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上,《霓裳深圳40年》隆重开机。这位运动员回答说:因为山在那里。
2
探寻深圳时尚40年的筑梦之旅和成长基因,访纪录片《霓裳深圳40年》总策划、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
开业期间,龙华书城将策划打造“通感之上——更新阅读生活提案”系列活动约35项。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重点包括“我们的年代”主题展、深圳书城龙华城筹备回顾展、“虹弧·光谱”封面色彩特展、“艺学·新尚”青少年艺术作品联展等四大展览,和“对话大家”“寻味生活”“奇妙剧场”“童趣万花筒”等龙华书城品牌项目,更将邀请曹文轩、冯克力、李洁等阅读文化名家做客新书城,与市民读者近距离分享交流,为龙华区乃至深圳市的爱书之人打造丰富新颖的书香盛宴。其中,书业经营面积占比近40%,遍布一至六楼,汇集近20万种、70万册精品好书,依据不同年龄、不同主题进行专业化选品,并特设“曹文轩馆”,将定期邀请曹文轩等优秀童书作家分享交流。
3
“让智能无处不在” 深圳书城龙华城盛装迎客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0日发生了一起窃案,展馆展出的达芬奇发明的30台机械仿制品和其它一些展品,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4
意大利达芬奇纪念展失窃,窃贼恶意破坏,现场留下粪便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近日透露,该院对秦陵外城西侧的陵区展开详细的考古调查与勘探工作。
5
秦始皇陵陵西发现大型墓葬 出土珍贵单体金骆驼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2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3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4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5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