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新增6个制造业单项冠军,数量已占全省半壁江山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12月20日,记者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及复核通过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深圳市有3家企业认定为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有3家企业的产品认定为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有3家企业通过第一批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复核,为历次入选企业家数最多,深圳市制造业单项冠军数量已增至17个,占全省二分之一。

所谓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据悉,为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促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自2016年开始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



 
 
 
  • 天气
萨拉科认为大学机构首次在策划双年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米兰理工大学、都灵理工大学以及策展团队的成员共同努力实现了令人惊叹的成果。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城市建筑双年展组委会主任杨洪,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双城双年展(香港)组委会代表、创意香港助理总监袁赛芳,澳门文化局文化遗产厅厅长蔡建龙,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幼鹏,福田区区长黄伟,意大利、法国、荷兰领馆代表,以及本届深双三位总策展人卡洛·拉蒂(CarloRatti)、孟建民、法比奥·卡瓦卢奇(FabioCavallucci)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都灵理工大学校长奎多·萨拉科(GuidoSaracco)作为嘉宾代表发表了致辞,表示非常荣幸来到深圳并见证展览开幕。
1
城市可以“看见”和感知!2019UABB正式开幕
△“超级甜甜甜”、“超级烦烦烦”、“超级酸酸酸”此外,作为季末盛典,一开场包括主持人李好在内的9位唱将以《青苹果乐园》活力开场,在合唱完毕后,与柠檬君“超级酸酸酸”一同留下进行合唱的还有两位“蒙面不如揭面”的唱将。此外,本场唱将人数更达到本季巅峰,在开场唱将大合唱时,包括主持人李好在内,有9位唱将登台献唱《青苹果乐园》,将令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应接不暇,呈现一个极富艺术性、观赏性的盛典。△“比从前快乐”△“动物管理员”△“老古董也有春天”△“路见不平一声吼”△“仙人长不胖”蒙面忠实观众“超级酸酸酸”神秘身份空降猜评团席位末班车一登台即引起在场粉丝尖叫的“超级酸酸酸”头顶一颗巨型“柠檬”上场,呆萌举止间透露自己取这个名字的原因是自己身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忠实观众,每当坐在猜评团席上的“老丝”猜不出唱将身份时都会感觉十分“酸”。
2
“蒙面”明晚最终盛典!神秘唱将全部揭面
陈沛蓉曾获得“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电视大赛特金奖、“魅力上海、荣耀中华”全国青少年才艺演深圳选拔赛金奖、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深圳赛区银奖。△节目《成长维他命》△节目《不忘初心》△节目《东方之珠》少年红:百灵鸟嗓音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短短三年间,已经成长为一家以少儿歌唱表演为主、致力于声乐教学、青少年艺术考学、大型活动演出、比赛、声乐考级、电视节目录制为一体的歌唱定向培训单位。△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据悉,在12月21日举办“中国红少年梦”演唱会之前,演唱会全体演员还受到深圳卫视的邀请,成功录制了“2020全国影视校园——广东省少儿春晚”。
3
厉害了,少年们!这场红色演唱会展示了独特的中国红
由中影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的年度史诗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目前正在全球影院热映。
4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全球狂揽3.75亿美元,影史经典终章打动观众
12月31日19:30、22:30,由深圳交响乐团领衔献演的2020深圳新年音乐会、跨年音乐会将先后在深圳音乐厅隆重上演。
5
在交响乐韵中迎接2020!深交两场音乐会陪你跨年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2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3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4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5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