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来了!儿童节去影院“玩一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于5月9日发布了“巧虎出击”互动版预告,巧虎和小伙伴的奇妙冒险旅程欢乐开启,萌力四射。作为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影片开创了参与型观影模式,宝宝们可以在观影期间手持纸喇叭为电影中的巧虎及小伙伴加油呐喊,还可以随着影片情节一起唱歌跳舞,畅享欢乐家庭时光。六一儿童节,带宝宝一起去影院开心“玩一夏”吧。


全新互动模式

神奇话筒助力巧虎开启冒险

在曝光的“巧虎出击”版预告中,为了拯救干涸久旱的绿森林,巧虎和小伙伴勇敢地踏上了制造人工降雨的冒险之旅。大家不仅要齐心协力造飞船、排除万难找火种,还面临着热气球升空飞行的各种困境和窘况,趣味十足。影片里巧虎对妈妈的表白也是十分动人,走心不已。这个源自日本早教IP的大电影,开启了国内首个互动观影全新体验,让父母带领宝宝们在影院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家庭亲子时光,寓教于乐,给宝宝全方位的欢乐体验,拿起神奇喇叭与巧虎隔空互动,共赴这段奇妙的冒险旅程。


感人教育内核

“第一次听宝宝说爱我”

影片此前在申城举办了首波主题观影,给不少父母和萌娃送上了欢乐和感动,电影里对于亲情和友情等情感问题的反映更是被赞“深刻、动人!”有父母开心表示,“今天宝宝第一次跟我表白了,在巧虎的带动下,特别开心!”


还有家长称,“巧虎跟小花妹妹一家人的情感表现很真实,很多情节都很有共鸣,比如家庭成员间如何互相沟通理解、朋友间怎么相处交流等等。在给孩子带来快乐的同时,还教会了他们关于友爱、互相帮助的道理,看了很受启发。”


还有不少家长对新奇的互动体验称很有意思,“孩子全程都很激动,中间还跟着巧虎一起跳舞,全场一起拿着纸喇叭互动,作为家长也是第一次看这么有意思的电影,跟孩子度过了一段很棒的亲子时光。”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由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 天气
要问2019年底最炙手可热的科幻作品是哪部,当属今年十月份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二次出道”的科幻作家七月的长篇科幻小说《群星》,该小说上市12天即卖出电影版权。
1
科幻作家七月“二次出道”,新作《群星》被赞为年度必读科幻长篇
新作首次公开父亲“侵华日军”身份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发表在月刊杂志《文艺春秋》上的这篇随笔文章名叫《弃猫,提起父亲时我要讲述的往事》,一共有28页,系村上春树首次公开详细介绍其家族经历的文章。村上春树在“令和时代”的第一篇文章就公开呼吁“继承历史”“不能忘掉过去”,被认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村上春树在文章里表示:这段往事“沉重印刻在了自己幼小的心上”,并再次公开呼吁“继承历史”“不能忘掉过去”。
2
村上春树发表新作,公开其父曾是侵华日军
《玛蒂尔达》本次的中国巡演,打破了这一常态,实现了中国观众与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剧原产地之一——伦敦西区的同步体验,鹏城观众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国际最前沿的、顶级制作的音乐剧。英国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将于7月11日至24日来到深圳,在保利剧院连演两周,共16场。英国音乐剧在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黄金年代之后,已经很多年没有过这样惊艳本土又风靡全球的好剧了,《玛蒂尔达》于是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代表当代英国戏剧最高成就的作品之一,不断在对外文化交流中发光发热。
3
这部剧竟因获奖太多打破吉尼斯纪录?《玛蒂尔达》来了!
5月9日,深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堂走进深圳监狱正航大讲堂,分别由广东省十佳优秀志愿者周庆春和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刘俊峰发表演讲。周庆春现身说法,通过自己亲身经历说明学习传统文化对服刑人员提升自我素质、端正人生态度的重要性,刘峻峰则发表了题为《积善之家有余庆》的演讲,余庆便是幸福,积善能让人走上幸福之路。△周庆春现身说法周庆春是广东省蓝态公益基金会长期义工,他演讲之前与现场服刑人员分享了微电影《重生》,是讲述他本人求助失足者刘兵的故事。
4
”积善之人有余庆“,优秀传统文化大讲堂进深圳监狱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夏和顺△南粤古驿道地图记者获悉,世界文化遗产日来临之际,深圳文物古迹保护专家倡议发起寻找深圳古驿道活动,希望藉此唤醒广大深圳市民的文物保护意识,使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文物保护的行列中。任志录说,古驿道的意义不言自明,希望通过寻找古驿道活动,唤醒广大深圳市民的文物保护意识,使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文物保护的行列中。深圳考古鉴定研究所所长吉笃学在会上透露,深圳市不可移动文物地图也正在紧张绘制当中,该地图以第三次文物普查资料为基础,收录了深圳市1945处不可移动文物,届时将通过公众号等方式发布,这也是深圳市文物地图首次问世。
5
专家倡议寻访深圳古驿道,深圳文物地图即将发布!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2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3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4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美国打贸易战捞不到啥好处,既破坏了全球经济增长,也祸害了美国老百姓。美国媒体这两天亮出几份报告,说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买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面对美方的加税,中方毫不含糊,宣布从6月1日0时起,对去年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再加税。
5
先礼后兵,不是没有兵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