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万方:“天衣无缝”时装首次亮相“文博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关  键 文 图

18日,记者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文博会龙华展区了解到,深圳市万方服饰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万方)在深圳创造了一个东方传奇:将成语“天衣无缝”变成了美丽现实,“天衣无缝”系列时装首次亮相“文博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记者现场了解到,由深圳市万方服饰有限公司此次亮相的“天衣无缝”系列时装有强大的中国文化含量,体现了改革开放的中国“大国工匠”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精神气质。

深圳万方用一根难以察觉到踪影的丝线,编织出一件精美绝伦的天衣,美轮美奂,宛若天成。


此次深圳万方在“文博会”展示的系列时装,均采用特殊工艺,从头到尾由一根丝线独立完成,不仅达到了无缝拼接,立体裁剪的独家工艺,而且完美贴合身体曲线,美丽灵动。每件衣服都是通过几百至几千万针的刺绣整体制作而成,每一个花纹图案都具有特殊象征意义,每一个画的位置都经过严密的计算,误差不超过0.5毫米,同时运用镂空花边、透视、多色、叠加等手法,把女性完美身材的线条塑造得更加淋漓尽致,中国红、青花瓷牡丹、龙凤等具有中国文化符号充分运用到时装中,涵盖了孔雀蓝、织棉灰、十样锦、钴蓝等中国传统颜色的所有谱系,在塑造女性完美身材线条的同时,增加了一丝文化韵味。


“深圳万方服饰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主打‘一根丝线’的服饰公司,之取名‘万方’即‘仪态万方’之意。这个公司生产的女性时装品牌多采用中国风元素,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同时又能与时俱进,将中国风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展现女性高贵、完美、典雅、自信的独特魅力,为不少政商界和时尚界的女士所喜爱。


 
 
 
  • 天气
这是一段和中国大多数的农村家庭别无二致的生活经历。彭见明表示,在特殊的年代里,家庭成员都没有放弃过学习,“他们秉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奋斗。书中抒写的家庭记忆温暖动人,所写的故事大多发生在改革开放之前,一个坐落于湖南的小山村里的贫寒之家。
1
“中国农村家庭的绝佳范本”,彭见明与读者分享新作《寒门之暖》
收藏文化月系列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中国收藏家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全国民办博物馆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文物管理办公室和深圳市收藏协会承办,是以展示民间收藏精品为主的收藏文化盛事。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夏和顺△新闻发布会现场5月18日,记者从龙岗红立方公共艺术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深圳)收藏文化月将于6月15日拉开帷幕。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原中国国家博物馆艺术品鉴定中心主任岳峰,深圳市收藏协会会长韩昌晟,深圳市收藏协会理事庄泽军等出席发布会并致词。
2
第二届收藏文化月下月开幕,“王子武中国画回顾展”压轴
从本届“30强”企业有关情况看,骨干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增强,体现了文化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5月18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
3
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发布:华侨城等入选
在1号馆,懒人听书与南山区众多优秀企业共同展出,带来多款智能终端产品,并搭建“主播体验间”,参观者可现场体验录制音频,了解有声书的生产过程。”┃有声图书馆全面升级彰显品牌文化力记者看到,现场观众纷纷前来有声图书馆体验和拍照留念。密闭透明的“图书馆”科技感十足,馆内配置了懒人听书数百本优质有声作品,覆盖了原创文学、经典出版,历史人文、相声评书、精品课、儿童有声、财经等9个线上热门品类,每本书籍封面均附上简介及收听二维码,现场参观者扫码即可体验收听。
4
懒人听书“有声图书馆”人气高, 有声阅读覆盖生活每一面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苏兵5月17日下午,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现场精彩纷呈,各大展商及推介活动纷纷亮相。作为本届文博会中唯一一场大型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本次交流会为到场嘉宾及各位企业代表提供了一个对话交流及合作发展的平台,共同商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式和未来,分享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主持了交流会的重点项目推介环节,他向与会嘉宾和到场观众着重介绍了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5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交流会在文博会举行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3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美国打贸易战捞不到啥好处,既破坏了全球经济增长,也祸害了美国老百姓。美国媒体这两天亮出几份报告,说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买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面对美方的加税,中方毫不含糊,宣布从6月1日0时起,对去年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再加税。
4
先礼后兵,不是没有兵
此外,五一长假后的8日、9日和11日还有3个航次的邮轮满载游客从厦门出发开往澎湖、高雄。2018年同期团客为52507人、个人为57150人,共109657人,总人次增加38.04%、团客增加38.9%、散客增加37.3%。总人次与2018年同期约170408人次相比,约成长47.5%,团客增加85.09%、自由行游客增加28.9%。
5
五一大陆赴台游客人数爆增?国台办:亲情是原动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