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VR技术720度全景选房,雁盟创意文化节带来智能酒店新科技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赵川 通讯员 徐学起 文/图

12月14日上午,作为2019年末文化“大菜” 第十五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第十一届雁盟创意文化节在宝安区福永街道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区启动。


据悉,本届雁盟创意文化节以“爱祖国 爱深圳 爱创意”为主题,组织策划了献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本土原创文艺表演、记录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家庭故事的“影像深圳家谱”摄影展,以及汇集当下最具科技和创新创意的酒店新品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智能创意酒店用品展全面展示当下最具科技和创新创意的智能酒店科技新品,包括智能餐桌点餐系统,跨区域、跨国界管理的强大智能化酒店信息化平台,以及全新VR技术720度全景选房技术等一系列智能创意酒店产品,让普通市民观众深切体会了科技和创意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惊喜和便利!

 


在本届创意文化节上,一曲旋律优美、意蕴悠长的《宝安有你》,生动描绘了追梦路上宝安人的风采,激情唱响了湾区时代奋斗者的赞歌。据了解,《宝安有你》是著名音乐家何沐阳继《深圳爱人》、《大亚湾的孩子》等歌曲后,为深圳创作的又一部跨时代经典作品,本次由深圳本土乐队倾情演唱,是本次文艺表演一大亮点!另外深圳大学表演系学子深情朗诵的《我是中国人》让全场观众为之感动!此外,福永杂技艺术团还带来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高难杂技绝活令人目不暇接,让在场观众为之惊叹。


家谱,是记述血缘世系的载体,是中华民族的根脉文化核心,用影像记录的家谱更是一部立意深远的城市史诗。本届雁盟创意文化节“影像深圳家谱”摄影展记录了多个深圳家庭的精彩故事。一幅幅精彩的照片定格了变迁中的深圳,让观众重温这座城市走过的历史,向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从优秀到卓越的发展历程致敬,向中国的改革开放致敬!


另外,本届雁盟创意文化节也非常重视社区文化建设,还专门组织策划了社区居民及小朋友们喜爱的创意DIY活动、美食+电影 欢乐周末行活动!极大丰富了周边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


 
 
 
  • 天气
诗往往是孤独的,处于诗坛中的人可能更为孤独;然而,或许正是由于这种孤独,诗人才得以保持一种趋于丰盈的姿态。
1
品诗|做一个始终有诗心的人——读程华的诗
12月11日~12月22日,由一台好戏制作并出品的科幻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中文改编版登录上海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上演,自11日上演以来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观剧热潮,极具冷暖感的剧情、优美动人的曲目使国内不少剧迷特地飞沪观看此剧。
2
科幻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引燃沪上观众观剧热情
《中庸》原为《礼记》四十九篇之一,朱子将其单列,并与《论语》《孟子》《大学》合称“四书”,自此,其作为儒家经典的地位最终得以确立。
3
何为中庸,何以中庸?景海峰从“诚”切入,论“《中庸》与儒家的终极关怀”
看大神用剪纸剪出龙华美景,与名家探讨年画的鉴赏与收藏,还能与上千人一起拓染植物叶片,在木片上彩绘心中美景……
4
观澜湖创意文化节启幕 文旅融合打造年末盛宴
12月13日下午3点,骄阳似火,冬日深圳的气温直逼夏季,比天气更热的是坐落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蓝花道6号的木星美术馆的开幕式
5
深圳民营木星美术馆开张上“硬菜”,大规模中国当代艺术展排场“上桌”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3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美国打贸易战捞不到啥好处,既破坏了全球经济增长,也祸害了美国老百姓。美国媒体这两天亮出几份报告,说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买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面对美方的加税,中方毫不含糊,宣布从6月1日0时起,对去年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再加税。
4
先礼后兵,不是没有兵
此外,五一长假后的8日、9日和11日还有3个航次的邮轮满载游客从厦门出发开往澎湖、高雄。2018年同期团客为52507人、个人为57150人,共109657人,总人次增加38.04%、团客增加38.9%、散客增加37.3%。总人次与2018年同期约170408人次相比,约成长47.5%,团客增加85.09%、自由行游客增加28.9%。
5
五一大陆赴台游客人数爆增?国台办:亲情是原动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