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进口增值税税率下调拱北关区企业将省20亿元人民币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驻珠海记者 方良腾 通讯员 丁冰 宋伟

进口增值税税率下调首月(截至4月30日),拱北海关为珠海、中山两地1561家企业减征增值税1.9亿元人民币。据测算,年内预计将为拱北海关辖区内进口企业减税约20亿元人民币

据拱北海关关税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增值税税率下调的进口商品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为增值税由16%降至13%的商品,主要涉及到石油类产品、化工品、铁矿石、机电产品和奶粉等;一类为由10%降至9%的商品,主要涉及到肉类、坚果、植物油等。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刘悠扬5月20日是世界蜜蜂日。彼得·德清、潘邦炤、汪思锐、陈黎红等国内外著名蜜蜂专家和生物学家专程来到仙湖植物园,与孩子们交流互动。上午的“蜜蜂科普宣传及图片展”,以图文形式,展出蜜蜂的种类、蜜蜂家族分工、蜜蜂的生活习性、蜜蜂采蜜、蜜蜂繁衍、蜜蜂与环境等多方面的内容,通过视觉化的感受让孩子们充分了解蜜蜂的世界。
1
世界蜜蜂日来了,百余青少年仙湖手绘玩科普
”▲易中天与画家胡永凯(左)易中天谈道,书中有一个故事是孔子周游列国到处碰壁,最后围于成蔡之间,他学生饿的生气,其中有一段是子路先发脾气了,说君子也会走投无路吗。”从这个小故事引申开去,易中天阐述了他认为阅读中华经典的四个理由:经典原本就有趣、经典富有大智慧、经典可以现代阐释、经典能够塑造人格。发布会伊始,易中天用一个小故事开始了他的演讲:“有次,佛印和苏轼同游灵隐寺,来到观音像前,观音菩萨的手上拿着念珠。
2
荐书|中华经典读起来有点难?听易中天讲就好了
据介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www.ncpssd.org)于2016年12月上线。《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8年)》也于同日发布。据悉,为了实现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学术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未来还将不断完善,面向社会提供更多公益免费的高质量学术信息服务,面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学术成果。
3
收录学术期刊超2千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APP上线
▲唐亚明雕塑作品《面孔》唐亚明向记者表示,“文博会改变了我的艺术之路,五年前的文博会让我发现老百姓那么喜欢我的雕塑。●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惠元见习记者尤艺樵▲唐亚明(右)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与来自俄罗斯的雕塑参展商交流。有“神唐塑”之称的雕塑名家唐亚明携代表作亮相安徽马鞍山的展区,今日他接受了深圳商报记者的采访。
4
“神唐塑”唐亚明:文博会改变了我的艺术之路
景德镇陶瓷文化创新,所有产品版权专利双覆盖“名镇”系列陶瓷艺术装饰创意产品是景德镇市名镇天下陶瓷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的强势品牌,公司成立于2016年,作为千年瓷都的新秀企业,该公司的创作理念可以总结为:“扎根千年制瓷沃土,前瞻国际时尚潮流,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延续。原来,这是由景德镇市名镇天下陶瓷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创、具有传统纤维地毯纹理并有陶瓷物理质感的艺术“瓷毯”。欧阳琦说,“名镇瓷毯”本身具有传统纤维地毯纹理的特点以及陶瓷独特的物理质感,这样的瓷毯不容易滋生螨虫和细菌,并且还能维持一定的脚感,更有着陶瓷耐磨、易洁、阻燃、防霉、防虫、健康、环保等独特优势,既可用于全空间立体装饰,也可用于馈赠礼品和艺术收藏。
5
这块地毯竟然是陶瓷做的,首次在文博会上亮相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2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美国打贸易战捞不到啥好处,既破坏了全球经济增长,也祸害了美国老百姓。美国媒体这两天亮出几份报告,说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买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面对美方的加税,中方毫不含糊,宣布从6月1日0时起,对去年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再加税。
3
先礼后兵,不是没有兵
此外,五一长假后的8日、9日和11日还有3个航次的邮轮满载游客从厦门出发开往澎湖、高雄。2018年同期团客为52507人、个人为57150人,共109657人,总人次增加38.04%、团客增加38.9%、散客增加37.3%。总人次与2018年同期约170408人次相比,约成长47.5%,团客增加85.09%、自由行游客增加28.9%。
4
五一大陆赴台游客人数爆增?国台办:亲情是原动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5
澳大利亚大选:现任总理莫里森成功连任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