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想申请公租房的人注意啦!这些群体将受益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原标题:公租房新规来了!这些群体将受益!


来源:国务院客户端


 
 
 
  • 天气
今年是章子怡从影20周年,她在分享中不仅提及了与张艺谋、李安和王家卫三位导演的合作经历,更倾情推荐了自己的新作——5月31日全国上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再次出演好莱坞巨制,她分享了不少与好莱坞合作的感受。参演好莱坞电影更看重角色即使为哥斯拉配戏依然用心大师班上章子怡特别提及了即将于5月31日公映的《哥斯拉2:怪兽之王》。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亚洲人的面孔,我真的是希望好莱坞邀请我们的时候,给我们有情感的角色,而不是所谓的中国人的角色。
1
章子怡戛纳开讲 :“耐心让我等到值得花几个月去演绎的角色”
5月20日,为期五天的文博会圆满闭幕,国内外展商纷纷向记者表达对本届文博会的赞许,并对明年的文博会充满期待。台湾艺术博物馆馆长吴煜正表示,这一届文博会办得非常成功,观展人数很多,尤其很多老客户都有再来文博会购买他的根雕艺术品,他也通过文博会这个平台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我明年会带更多的产品来文博会的。
2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圆满闭幕   展商:这是很赞的一场文化博览盛会
“刘慈欣少年科幻科学小说系列”第二辑共五册——《流浪地球》《中国太阳》《天使时代》《赡养世界》《全频带阻塞干扰》,均为刘慈欣的经典作品,具有深刻的哲学思辨力。▸▸刘慈欣少年科幻科学小说系列第二辑Δ《流浪地球》:本书是一部开启刘慈欣特有的宏大意象美学风格的作品,无论是2019年上映的电影,还是2000年最初发表的小说,都意义非凡。“刘慈欣少年科幻科学小说系列”第二辑是“刘慈欣少年科幻科学小说系列”的延伸与拓展,本系列内文篇章全部为刘慈欣的作品,是目前市面上针对青少年读者收录刘慈欣作品最全的版本。
3
“刘慈欣少年科幻科学小说系列”第二辑六月上市 插图由电影《流浪地球》美术组绘制
Δ“飞行历险系列”套装立体封面图“飞行历险系列”是一套感知生命的动物哲理小说,该系列共三册,分别是:《来自天空的召唤》《最后抵达的鹳鸟》《吵架大王的冒险》。“飞行历险系列”是一套关于勇敢、坚强、善良、乐观的动物成长书,给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Δ《来自天空的召唤》讲述鹳鸟尼洛经历了脱离队伍的孤独、面对敌人的恐惧及生离死别的忧伤后完成第一次长途迁徙的故事,揭示了只有经历考验,才能绽放绚丽的生命之花的深刻哲理。
4
教会孩子在困难中不轻言放弃 “飞行历险系列”月底面世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赵玉由中国首个致力于科幻产业发展的公益基金——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发起的第五届晨星杯中国原创科幻大赛(以下简称“晨星奖”)于近日在深圳启动,为纪念已逝优秀科幻译者Denovo(徐海燕),鼓励新晋译者从事科幻翻译工作,今年晨星奖新设Denovo纪念奖,由《三体》译者、雨果奖得主KenLiu(刘宇昆)和美国翻译家JoelMartinsen(周华)、EmilyJin等联袂评选。评委包括《三体》译者、雨果奖得主KenLiu(刘宇昆)、美国翻译家《三体2黑暗森林》《球状闪电》译者JoelMartinsen(周华)、《三体》三部曲法文版译者GwennaëlGaffric(关首奇)、《宇宙墓碑》法文版译者LoïcAloisio(罗宇翔)、EmilyJin等知名专业翻译家。(奖项具体细则见启事)据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发起人马国宾介绍:“设立翻译奖项、聚焦外译是因为中国科幻对外输出和交流是大势所趋,需要更多的翻译人才。
5
中国科幻对外输出亟需翻译人才  晨星杯新设Denovo纪念奖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奥尼尔当天在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去总理职务。据报道,近期不断有巴新政府官员倒向反对党阵营,从而导致奥尼尔领导的党派在议会失去多数地位。他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巴新总督递交辞职信,完成正式辞职手续。
2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宣布辞职
《若干措施》从贸易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环境、人才发展环境、政务环境、绿色发展环境和法治环境等6方面,提出20大改革措施、126个政策点。”吴思康说,为营造良好的创新范围,《若干措施》提出实施最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率先实施惩罚性赔偿制度,加快知识产权保护立法,在提高知识产权损害赔偿标准、加大惩罚性赔偿力度、合理分配举证责任等方面先行先试。吴思康总结了深圳营商环境投资的热度、法治的力度、人才的满意度、创新的活跃度、“国际+”的高度等“五个维度”,而“真落实”“市场化”“全体系”,是从更多层面对深圳营商环境的解读。
3
优化营商环境,深圳做对了什么?——访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思康
库什纳将访问中东多国拉支持,为公布“世纪协议”做准备白宫官员称,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总统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本周将访问摩洛哥,约旦和以色列多国并与这些国家的高级官员会晤,为下个月宣布备受外界关注的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计划的经济部分做准备。在特朗普政府的中东政策中,被认为最有野心的就是推出所谓中东和平“世纪协议”,为此,他委任白宫高级顾问、女婿库什纳担任该计划的实际“操盘手”。一位政府官员称,库什纳的小组将重点准备巴以和平计划中的经济部分,该计划寻求在该地区投资数十亿美元,以便在达成和平协议时能够刺激巴勒斯坦及周边经济体。
4
特朗普女婿将访问中东多国,为公布美国版“世纪协议”做准备
王伟中表示,希望鹏城实验室等重大科研平台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紧扣湾区发展方向,发挥深圳自身优势,不务虚名,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自主创新、原始创新能力,力争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型原创成果重大突破,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王伟中在致辞中指出,深圳作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发展关乎全国全省大局。当前,深圳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着力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5
深圳1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32亿元  鹏城实验室一期工程启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