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0

读创网首页 > 金融 >
银川国际马拉松又一次鸣枪开跑,阳光保险默默地守护了三年……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5月26日,2019“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3万名运动员共聚银川,挥洒激情。阳光保险作为赛事三年以来唯一官方保险赞助商,为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阳光保险在比赛期间提供了高质量的理赔服务:在赛场及赛事定点医院,阳光保险安排了专业理赔人员,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直赔”特色服务,并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及时处理理赔事宜。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有6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服务人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下午完成4笔赔付。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还组织近百人的“阳光跑团”参赛,由阳光志愿者组成的拉拉队在赛道沿途为选手呐喊助威,向社会传递出“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同时,阳光保险还在现场安排了专业教练热身、赛后按摩放松等活动,助力选手完赛及赛后恢复。


据了解, 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始终践行“健康阳光”战略,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无锡马拉松等130余场比赛的21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现场“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理赔。

同时,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助力贫困山区孩子们实现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魏鉴)


 
 
 
  • 天气
△加拿大滑稽音乐互动秀《马戏演员不见了》△拉脱维亚亲子综艺秀《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由深圳交响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带来的两台儿童节专场音乐会,将带领大小观众遨游古典音乐王国。而讲述一只企鹅飞行梦的《飞行学校》将在新桥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南山文体中心小剧院分别上演,剧中音乐均由美国著名音乐家打造。在南山文体中心小剧院亮相的《寻梦的猫》则是一台风靡韩国的家庭音乐剧,已在深圳演出过多场仍然人气爆棚。
1
小朋友们快来看演出,深圳本周末的舞台是属于你们的!
△刘晓庆《武则天》关晓彤作为目前来到巅峰舞台上最年轻的竞演嘉宾,她亮相的作品是改编自经典电影《搭错车》的剧目,出演被收养的女孩小美。今晚她将出演剧目《武则天》。这次她请来了金牌班底前来助阵,今晚她将在这个舞台上演绎一个什么样的武则天。
2
“演员”进入下半季单人淘汰赛!刘晓庆再度霸气出演千古女帝
▲三丰艺术馆、北京荣宝拍卖驻深办事处本次展览由三丰艺术馆和北京荣宝拍卖联合主办。“这些作品或有权威出版,或直接得自作者和家属本人,均附有北京荣宝拍卖收藏证书或作者合影。▲参展的宋代仲尼式“簾泉”古琴此外,三丰美术馆将常年设立“荣宝雅集”,展示经由北京荣宝拍卖筛选过的一批来源可靠、质量有保障的艺术作品。
3
别错过!齐白石吴冠中张大千原作空降深圳
有专家学者认为:要根据职工队伍的需求、根据新兴产业的属性、新兴产业功能的特点转换传统的服务功能创新构建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服务设施,更好的服务新时代,适应深圳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的需要。建立制造业职工培训的文化教育平台,根据新兴产业属性、新兴产业工人特点,转换传统的服务功能,创新构建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服务设施,更好的培养出技能型工人。有专家学者谈到深圳制造业工人数量缺乏也需要技能培训的现状,造成这种现象有五种原因:一是农民工作为深圳产业工人的主体,收入不高,享受城市公共服务较少。
4
深圳学术沙龙研讨新业态环境中职工文化需求的新模式
”近年来,《忠犬八公的故事》、《一条狗的使命》等众多影片以宠物与主人间的相互羁绊引爆观众泪点,此次《小Q》却独树一帜,以一只导盲犬为视角,将社会服务犬毫无怨言为人类服务一生的故事娓娓道来,用现实意义方式表达了服务犬对于人类的忠诚以及社会的贡献,击中人犬间的至善情感。导盲犬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狗,是工作犬的一种。△罗永昌中国约有1700万视障人士,而服役中的导盲犬却不到200只。
5
梁咏琪呼吁关爱导盲犬,进影院看《小Q》要备足纸巾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来源:新华视点浏微博。【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9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7日晚,微芯科技成为首批科创板上会企业的公告一出,其背后影子股应声大涨。记者5月29日致电微芯生物,公司深圳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处于静默期,不便接受采访。微芯生物招股书显示,微芯生物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41000万股。
3
跻身科创板首批上会企业有何不寻常?深企微芯生物研发投入占比高达56%
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9日净卖出中国平安5.27亿元、贵州茅台2.5亿元,净买入五粮液、温氏股份逾1亿元。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28日,沪股通持股比例前五名分别为上海机场、方正证券、顾家家居、首旅酒店、三棵树,持股比例均超过13%。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9日净流出32.5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7.7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73亿元。
4
北上资金重归净流出,5月净流出逾500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达7381亿元。至此,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达7381亿元。上交所地方债市场规模不断攀升,重要性显著提高。
5
辽贵两省发行252亿元地方债,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7381亿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