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0

读创网首页 > 金融 >
防范非法集资,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给你打“预防针”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近日,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紧紧围绕“携手筑网 同防共治”的宣传主题,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和对保险从业人员的教育。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通过晨会、夕会、专题培训等方式对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在办公场所,其通过摆放监管机关风险提示、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播放专题影片、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对金融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线上宣传方面,通过公司官方公众号、订阅号发布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同时,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各支公司、营业区在办公职场附近,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及发放彩页,向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并接受公众咨询,提供相关服务。

据了解,宣传月活动期间,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将不间断开展日常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员工及广大市民培养理性投资意识,努力营造“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张常悦)


 
 
 
  • 天气
来自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的十位优秀师生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诗歌朗诵盛宴。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夏和顺通讯员蔡淑琳5月29日晚,“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第四场活动公益文化讲座之“月点波心一颗珠——白居易的诗意人生”在深圳市宝山技工学校举办。爱诗家创始人刘建彪带领宝山技工学校的师生们一同品读白居易的诗歌,感受数百年前诗人的万千心绪。
1
“品味白居易,体会诗意人生”公益文化讲座受热捧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作为深受儿童欢迎的国际艺术赛事,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将于6月1日开始面向海内外3-12岁少年儿童征集参展作品,与去年的首届展览相比,今年的展览新增创意作品单元和公众人气奖项,征集范围更广,配套活动更多。新增创意作品单元本次儿童绘画大展的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作品形式将更加丰富,新增创意作品单元。5月29日,由深圳市妇儿工委、深圳市妇联、港铁(深圳)联合“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组委会共同设计制作的“‘童心共绘大湾区’深港澳儿童友好彩绘地铁专列”首发,近400幅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的获奖作品被选用,与来自于香港、澳门少年儿童的绘画作品一道,被制作成了儿童彩绘地铁专列,并于港铁(深圳)4号线运行一个月。
2
新增创意单元及人气奖项,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六一启动作品征集
目录音乐·舞蹈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六一儿童节专场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芭蕾舞剧《天鹅湖》致童年——8090童年经典回忆演唱会德德玛见面会林军音乐会——中国最强音【榕树音乐会2019】原创音乐集结地@科技园第五场戏剧·表演卡通动漫儿童舞台剧《企鹅的北极熊爸爸》儿童音乐喜剧《黑光剧:光影奇遇》保加利亚暖心故事创意剧《顽皮小精灵》拉脱维亚亲子综艺秀《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亲子滑稽音乐互动秀《马戏演员不见了》第十四届沙沙讲故事·儿童故事大王(儿童组)总决赛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美国)《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英国)《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日本)《黑鲸》公益观影展览·互动香蜜公园第二届儿童创客节东观西望——文祯非艺术作品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儿童视界TOUCH:2019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文化·讲座【市民文化大讲堂】走近心学:发现中华文化之美【市民文化大讲堂】从西递到深圳【深圳读书会】如何正确吵架【深圳晚八点】文学期刊现状与文学创作生态【水墨留声小讲坛】张大千的绘画生涯与中国画的鉴赏艺术音乐·舞蹈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六一儿童节专场时间:6月1日20:00地点:深圳大剧院简介:音乐会由乐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崔鸿嘉执棒,特邀德国长笛家马丁·睿茨担任嘉宾,为小朋友献上莫扎特《长笛G大调协奏曲》和《彼得与狼》等充满童心童趣的动听乐曲,用音乐讲述经典故事。展览·互动香蜜公园第二届...
3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6月1日、2日)献给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六一档电影即将拉开帷幕,在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中,《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等都是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大IP,此外好莱坞怪兽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也加入竞争,相信也将引起一些大朋友的观影兴趣。今年也不例外,经典IP新作《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将于6月1日登场,《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则在5月31日登场,凭借系列多部前作的口碑积累以及受众铺垫,应该可以说是在六一档中“稳中求胜”的优质选手。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当然也少不了大朋友的节目,5月31日,深受大朋友喜爱的好莱坞怪兽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上映。
4
六一档来了,中外多部动画片争夺票房
新华社记者张代蕾摄就因为在《权游》中有差不多十秒钟的镜头,“黑暗树篱”近年来跃升为北爱尔兰最热门景点之一,数以万计的“《权游》迷”从全球各地纷至沓来,特意到此“打卡”。新华社记者张代蕾摄北爱尔兰旅游局的数据显示,每年有35万名游客因《权游》而特意前往北爱尔兰,比例占所有观光客的六分之一。看前面,那就是《权力的游戏》里‘黑暗树篱’的入口。
5
只是因为《权游》中“露脸”10秒,“黑暗树篱”成“打卡”胜地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来源:新华视点浏微博。【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9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7日晚,微芯科技成为首批科创板上会企业的公告一出,其背后影子股应声大涨。记者5月29日致电微芯生物,公司深圳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处于静默期,不便接受采访。微芯生物招股书显示,微芯生物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41000万股。
3
跻身科创板首批上会企业有何不寻常?深企微芯生物研发投入占比高达56%
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9日净卖出中国平安5.27亿元、贵州茅台2.5亿元,净买入五粮液、温氏股份逾1亿元。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28日,沪股通持股比例前五名分别为上海机场、方正证券、顾家家居、首旅酒店、三棵树,持股比例均超过13%。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9日净流出32.5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7.7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73亿元。
4
北上资金重归净流出,5月净流出逾500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达7381亿元。至此,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达7381亿元。上交所地方债市场规模不断攀升,重要性显著提高。
5
辽贵两省发行252亿元地方债,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7381亿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