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0

读创网首页 > 金融 >
这份儿童节礼物真“亮眼”,阳光产险为百名内蒙学生免费配镜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看得特别清楚,真的!以后再也不担心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了!”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察哈尔右翼中旗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的同学们带上新眼镜后,激动地对家长说。他们的眼镜是由阳光产险免费配置的。据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阳光产险客户节活动的内容之一,此次将共计为上百名师生配上新眼镜。

近日,阳光产险在其客户节开幕式当天,携手朝聚眼科医院走进察哈尔右翼中旗第一中学、察哈尔右翼中旗实验学校、乌素图镇中心学校,免费为三所学校的师生检测视力,并为存在近视或散光等问题的师生配置眼镜。

5月25日,来自三所学校的的第一批40名师生统一乘坐阳光产险准备的大巴,来到乌兰察布朝聚眼科医院进行眼科复查,并配制新眼镜。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位于乡镇,医疗条件有限,学校里只有极少部分的孩子能够得到规范的眼健康检查和精准科学的配镜。“此次阳光产险组织的公益活动,给我们的学生,特别是家庭贫困的学生验光配镜,真的很高兴,以后我们也会加强学生用眼健康教育,让学生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


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六一儿童节前,阳光产险还会组织一次,两次将共计为111名师生配上新眼镜。未来,公司还将在公益的道路上进一步探索,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勇担社会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魏鉴)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作为深受儿童欢迎的国际艺术赛事,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将于6月1日开始面向海内外3-12岁少年儿童征集参展作品,与去年的首届展览相比,今年的展览新增创意作品单元和公众人气奖项,征集范围更广,配套活动更多。新增创意作品单元本次儿童绘画大展的作品征集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作品形式将更加丰富,新增创意作品单元。5月29日,由深圳市妇儿工委、深圳市妇联、港铁(深圳)联合“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组委会共同设计制作的“‘童心共绘大湾区’深港澳儿童友好彩绘地铁专列”首发,近400幅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的获奖作品被选用,与来自于香港、澳门少年儿童的绘画作品一道,被制作成了儿童彩绘地铁专列,并于港铁(深圳)4号线运行一个月。
1
新增创意单元及人气奖项,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六一启动作品征集
目录音乐·舞蹈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六一儿童节专场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芭蕾舞剧《天鹅湖》致童年——8090童年经典回忆演唱会德德玛见面会林军音乐会——中国最强音【榕树音乐会2019】原创音乐集结地@科技园第五场戏剧·表演卡通动漫儿童舞台剧《企鹅的北极熊爸爸》儿童音乐喜剧《黑光剧:光影奇遇》保加利亚暖心故事创意剧《顽皮小精灵》拉脱维亚亲子综艺秀《亚特兰蒂斯海底奇幻之旅》亲子滑稽音乐互动秀《马戏演员不见了》第十四届沙沙讲故事·儿童故事大王(儿童组)总决赛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美国)《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英国)《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日本)《黑鲸》公益观影展览·互动香蜜公园第二届儿童创客节东观西望——文祯非艺术作品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儿童视界TOUCH:2019安奈儿一起长大艺术展文化·讲座【市民文化大讲堂】走近心学:发现中华文化之美【市民文化大讲堂】从西递到深圳【深圳读书会】如何正确吵架【深圳晚八点】文学期刊现状与文学创作生态【水墨留声小讲坛】张大千的绘画生涯与中国画的鉴赏艺术音乐·舞蹈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六一儿童节专场时间:6月1日20:00地点:深圳大剧院简介:音乐会由乐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崔鸿嘉执棒,特邀德国长笛家马丁·睿茨担任嘉宾,为小朋友献上莫扎特《长笛G大调协奏曲》和《彼得与狼》等充满童心童趣的动听乐曲,用音乐讲述经典故事。展览·互动香蜜公园第二届...
2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6月1日、2日)献给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六一档电影即将拉开帷幕,在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中,《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等都是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大IP,此外好莱坞怪兽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也加入竞争,相信也将引起一些大朋友的观影兴趣。今年也不例外,经典IP新作《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潜艇总动员:外星宝贝计划》将于6月1日登场,《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则在5月31日登场,凭借系列多部前作的口碑积累以及受众铺垫,应该可以说是在六一档中“稳中求胜”的优质选手。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当然也少不了大朋友的节目,5月31日,深受大朋友喜爱的好莱坞怪兽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上映。
3
六一档来了,中外多部动画片争夺票房
新华社记者张代蕾摄就因为在《权游》中有差不多十秒钟的镜头,“黑暗树篱”近年来跃升为北爱尔兰最热门景点之一,数以万计的“《权游》迷”从全球各地纷至沓来,特意到此“打卡”。新华社记者张代蕾摄北爱尔兰旅游局的数据显示,每年有35万名游客因《权游》而特意前往北爱尔兰,比例占所有观光客的六分之一。看前面,那就是《权力的游戏》里‘黑暗树篱’的入口。
4
只是因为《权游》中“露脸”10秒,“黑暗树篱”成“打卡”胜地
他认为建筑业的未来方向将是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并行与融合,智慧建造将实现工程建设的安全、高效以及可持续发展。该活动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深圳建筑业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除了精彩的论坛,两天以来,全市施工技术人员约7000人次到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坪山竹坑保障房项目、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深圳中学(泥岗校区)项目、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深中通道S03标项目、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土建二工区项目、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国际万科和风轩项目等5个标杆项目进行观摩。
5
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智慧建造 · 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7日晚,微芯科技成为首批科创板上会企业的公告一出,其背后影子股应声大涨。记者5月29日致电微芯生物,公司深圳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处于静默期,不便接受采访。微芯生物招股书显示,微芯生物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41000万股。
2
跻身科创板首批上会企业有何不寻常?深企微芯生物研发投入占比高达56%
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9日净卖出中国平安5.27亿元、贵州茅台2.5亿元,净买入五粮液、温氏股份逾1亿元。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28日,沪股通持股比例前五名分别为上海机场、方正证券、顾家家居、首旅酒店、三棵树,持股比例均超过13%。数据显示,北上资金29日净流出32.5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27.79亿元,深股通净卖出4.73亿元。
3
北上资金重归净流出,5月净流出逾500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达7381亿元。至此,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达7381亿元。上交所地方债市场规模不断攀升,重要性显著提高。
4
辽贵两省发行252亿元地方债,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7381亿元
漫画作者:王建明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四年后,央行出资百亿成立独立的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机构。经济学家宋清辉指出,央行独资成立100亿元存款保险基金管理公司意义重大,此举不但有助于理清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职责边界,而且有助于充分发挥出存款保险制度这一金融安全网最后一道防线的作用,提高金融机构高效有序的市场化处置,实现处置成本最优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存款保险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5月24日在北京开业,注册资本为100亿元,由中国人民银行100%持股,法定代表人是黄晓龙。
5
漫画财经 | 央行出资百亿成立存款保险基金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