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664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实信达:值得信赖的档案管理专家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

深圳市实信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实信达”)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文档信息化工作、办公和档案管理软件的研发和档案数字化管理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府采购供应商、国内安全可靠最高资质单位、双软认证企业、省级档案中介服务备案机构,国内档案界首家通过CMMI 认证企业,拥有50多项著作权及专利证书,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被国家工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实信达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总部现拥有6000余平方米办公场地,设有档案数字化加工中心,档案实体存储中心。在北京、吉林、河南、福建、重庆、武汉、广州、珠海、佛山、肇庆、阳江等地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和相关分支机构。公司拥有一批从事档案管理及其软件开发、档案信息化数字化的专业人才和极具开拓创新精神的经营管理队伍,从而保证了决策的科学性、系统性及实施运作的高水准。

实信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高效、专业、实用的文档管理与存储解决方案及档案信息化管理方案,在档案信息化管理方面拥有上千家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服务经验,目前已成为法院系统、公安系统、检察院系统、综合档案馆、城建、房产不动产、华为、万科、中兴、招商等政府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优秀企业。

实信达品牌由来

企业发起人刘保定先生透露,创业之初一名深圳老友赞助了一台“实达”牌电脑,为了感恩这位老友,同时表达自己强烈的经营理念,在2003年注册公司名时选择了“实信达”。

在风起云涌的生意场上,企业发起人坚守务实做事、诚信做人,慢慢地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看着一起奋斗的小伙伴勤奋工作,自己内心“达济天下”的责任感愈发强烈。

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当地很多重要的文件档案遗失,国家加大了档案数字化建设的投入力度,实信达敏锐地捕捉到这稍纵即逝的市场讯息。从摸着石头过河慢慢探索业务,到逐渐成为行业翘楚,完美诠释了“心在一艺,其艺必工,一心在一职,其职必举”。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企业领导人意识到实信达的价值,花大精力设计并注册了公司的企业商标。其中的凤凰图案,以凤凰代表逐日之精灵,光明之使者,集美聚善,引领群伦,凤凰于飞的图案源自中国传统的龙凤精神,激励着公司继往开来、勇创辉煌的豪迈气概,追求幸福美满的生活愿望;“STRSTAR”中的STR取自三个英文单词的前三个字母,string(绳子),striver(奋斗者),strong(强大),希望大家拧成一股绳做事,做一个敬业的奋斗者,强大自己奉献社会,成为star(明星)企业。

实信达始终坚守务实立信、创新共赢、达济天下的价值观,成为智慧资源管理专家为己任,立志助力文档信息化,成为人类智慧资源的传承者!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