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664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七十九号渔船:一种属于深圳的新味道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

79号渔船立足“源于海鲜世家的我们,只会做海鲜”的经营定位,专注于海鲜主题经营,以丰富、价优、新鲜的海鲜产品为经营核心,以海边渔民文化为经营特色。79号渔船于2015年进驻深圳,青春活力的渔船人,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力将最好的海鲜推荐给每一位顾客,将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优质的出品献给每一位顾客,精心打造了热情好吃的79,赢得了广大食客的青睐和好评,很快便成为深圳餐饮行业耀眼的新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稳步健康发展,先后开设79号渔船宝丰店、寰宇店、华强北店、岗厦店、耀中店、西丽店、龙华店、科技园店。一群爱闯码头的“渔船人”立志把七十九号渔船开进喜欢海鲜美食的每一座城市。

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也是一座有爱、有梦想的城市。和所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深圳人一样,我们渔船人也深爱着这个城市,希望深圳拥有属于自己的味道。正因为如此,我们一直坚守着这份对美味的爱。日日夜夜的用心,千千万万次尝试,只为打造深圳自己的菜系——深圳味道。“79号渔船”基于海滨城市的海鲜地方特色,同时融合了川、湘、粤等众多菜系口味特点,在每道菜的制作中又特别讲究造型和色彩搭配,一路引领年轻时尚的美食新潮流。

79号渔船5大招牌菜式:

【阿拉斯加蟹】香气扑鼻,满口焦甜!阿拉斯加蟹,在79号渔船可以有两种吃法,一种就是现在这样非常粤式,整只做避风塘!酥脆的外壳,丝丝分明的蟹腿肉,脆而不糊的姜葱蒜蓉香味浸透蟹肉,好吃到吮手指~另外一种是一蟹三吃,道道色香味俱全。原汁原味的蟹腿清蒸、别有风味的蟹肘干焗、好看又好吃的蟹壳蒸蛋,3道菜都充分利用了蟹每个部分的味道优势。清蒸让鲜味出脱得淋漓尽致,绵软如水、细腻如脂,清蒸太能体现蟹腿的价值了,鲜甜到连汁都不想放过!红亮的色泽,焦香的口感,干焗的酥香和蟹肉的鲜香达到了一种巧妙的平衡,给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享受。

【蒜酱烤波龙】店里的进口波龙王,虾肉饱满,上称之后还会“挣扎逃跑”。烤好的波士顿龙虾上面满满的都是秘制蒜酱,大颗蒜头和红彤彤的辣油竟然和龙虾的鲜味很搭,不是重口味都会喜欢!剥开巨大的钳子,里面的肉完全是爆出来,大块雪白龙虾肉简直鲜活到要在舌尖上跳舞,太好吃了!

【三叔烤罗虾】鲜为主,酸为辅,好吃到连壳都想吃掉!每桌必点的招牌菜,沾百香果的特别吃法,让它俘获了不少酸甜爱好者的芳心!饱满的虾肉在高温的炙烤下,瞬间缩紧,水分完美被锁住!沾上百香果汁,非常解腻,甚至虾壳都得舔一舔才舍得扔掉。

【百香果蒸九头鲍】酸甜爽口、清新入味,一口似神仙!别以为会是黑暗料理哟,百香果蒸九头鲍的味道可是意想不到的好!网格纹造型让百香果汁更入味,Q弹爽口的鲍鱼肉,裹上百香果的清香,清爽得想跳起来!

【渔夫酱焗珍珠斑】嫩滑鲜香的珍珠斑,超厚的幸福感,怎一个“鲜”字了得!经过秘制酱料的调教后,鲜上加鲜,香气也在开盖的瞬间征服了全桌吃货。必须要趁热吃,千万不要暴殄天物哦!

让全世界爱上深圳,最好先让全世界爱上深圳味道。从最初选择来到这个城市,“79号渔船”想要做的就是一个符合深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美食品牌,以美食的名义,把来自全世界的目光留在这里。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