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两市融资余额单日大增110亿元 创4个多月新高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燕青

周一沪指冲上3000点,融资客热情进一步高涨。截至9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942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增110亿元,创出4月30日以来新高。

其中,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58.3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5.1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969.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4.87亿元。

个券方面,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1075只,占比66%,其中445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5%。其中,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天顺风能,该股最新融资余额4986.26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增长173%。另外,融资余额增幅较大的还有博实股份、常山北明等,融资余额分别增长102%、100%。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家公司周一表现强劲,博实股份涨停,天顺风能、常山北明均大涨逾7%,显示了融资资金的推动作用。

对于融资余额的持续回升,平安证券资深投顾李信军对记者表示,“两融扩容后融资余额持续回升,推动了大盘反弹,显示了融资客的热情。近期中小创走势明显强于主板,而扩容的主要标的就是中小创,显示了融资资金的推动力量,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融资余额持续上升的个股。”

财经评论员郭施亮指出,对于近期股市的持续回暖,并非完全取决于杠杆资金的力量,如外资资金的增持、产业资本增持以及部分炒房资金间接入市等,同样也会影响到市场行情的回暖速度。两融余额规模可否有效突破万亿关口,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需要关注的情况,这可能会是股市由弱转强的标志性信号。



 
 
 
  • 天气
此外,短片交易市场也将设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区,建立“一带一路”版权合作联盟,并举办“一带一路”影视项目推介会,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影视文化企业在短片联合展播、短片合拍、短片版权交易、新媒体视频内容版权销售等方面的项目合作。亮点二:“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将亮相第十届CSFF短片节近年来,短片节组委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短片展映、项目推介会等活动中获得了业界的好评,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已被列为深圳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第十届短片节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加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与伊朗、新西兰、俄罗斯、马来西亚、波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视机构合作,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秀短片展映,通过短片欣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风貌。
1
四大亮点提前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12月初亮相
长图来源:光明区教育局。光明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还有哪些亮点,从以下“一图读”内容可以详细了解。同时,开展集团化办学,着力培育2至3所品牌学校,适时组建1-2个教育集团。
2
一图读懂|光明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黄顺参加俄罗斯大陆冰球联赛KHL的中国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新赛季前6个主场放在了深圳龙岗,9月9日晚,其中第四场比赛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场9月8日周日进行的主场比赛中,位于龙岗的深圳大运中心迎来了6000余名热情球迷,创了近三个赛季KHL赛事中国观战人数纪录。9月14日的主场,主队需要深圳观众的现场支持。
3
【文末有福利】昆仑鸿星万科龙主场GAME4惜败!本周末一起去大运中心助威
共有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85名选手报名,经初选、复选、终选三轮选拔最终评选出12组优秀选手。除传统京剧之外,还扩容增项,创新性融入京剧元素的“京歌”,填补了深圳歌赛结构的空白,为众多京剧京歌专业演唱者、发烧友、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为普通市民欣赏京剧京歌高雅艺术提供了一个有利契机。活动的顺利举办将有力推动传统京剧文化和国粹精品传承发扬,为率先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及粤港澳大湾区人文精神建设助力添彩。
4
传承文化 品味国粹,罗湖2019京剧京歌交流展韵味绵长
中国当代著名作家、文化部原部长王蒙评价其作品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作家创作的适合今天少年读者阅读的文学佳作”
5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程婧波:在泰国芒果树下写科幻故事的中国女作家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刘晓同志免职的议案》《关于黄湘岳任职的议案》《关于决定黄湘岳为代理区长的议案》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7号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于2019年9月9日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黄湘岳为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南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9月9日黄湘岳同志简历1969年3月出生,湖南湘潭人,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助理工程师,曾任深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2018年1月任南山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经过表决,会议任命黄湘岳为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2
权威发布|黄湘岳任南山区副区长、代理区长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越在节日来临之际,头脑越要特别清醒、立场越要特别坚定,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守起,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2018年9月30日陈展翀实际操办婚宴时,共摆41席、参加人员约400人,与申报席数和人数严重不符,也明显超过当地规定席数和人数的上限,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通报称,2018年9月7日,陈展翀向组织申报为其子举办婚宴,申报席数20席、参加人数200人。
3
深圳一社区党委书记违规操办婚庆问题遭省纪委监委通报
深圳给出肯定答案。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钱飞鸣8月的最后一周,国内公布三个关于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榜单,深圳拿下一项第一、两项第二。在这份榜单上,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得分均超过90分,第五名的成都得分为80.6分,第六名的南京得分为78分。
4
城市榜单公布!专家:深圳成可持续发展领跑城市
”盐田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盐田港集团将在深圳港小漠港区投产前规划好后方物流园区、配套。项目一期工程泊位岸线641米,港区总面积约4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个十万吨级多用途泊位和1个五万吨级工作船泊位,吞吐能力450万吨/年。小漠港原本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重要交通枢纽,是盐田港集团响应深圳市“东进”战略的投资项目。
5
再造一个盐田港!深圳港小漠港区首个泊位水工结构9月底建成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