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407

读创网首页 > 在线直播 >
读创直播 | 首届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开放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https://live.netwin.cn//liveHtml/agent/4.html?roomID=163

 
 
 
  • 天气
说起人类祖先,许多人印象中“辈分”最高的可能是著名的“人类老祖母”露西,但实际上在非洲发现的另一个古人类图迈的“年纪”约是露西的两倍。”现在古人类学界“摸”出来的一个主流观点是早期人类的“非洲起源”,这是因为目前发现的200万年前的古人类化石都在非洲。“世界上年代久远的古人类化石主要在非洲、欧洲和亚洲,在美洲和大洋洲迄今只发现了一两万年前的古人类化石。
1
最早的古人类是谁?原来“露西”不是最老那位
以城市文学为出发点,用新的思维、新的角度为文学创作提供新的动力,旗帜鲜明地倡导、策划文学创意写作。记者了解到,参与“城市创意写作营”项目的作品内容以城市文学为主,涵盖小说、散文、诗歌等体裁作品。在文化产业被提升为未来支柱产业的今天,“城市创意写作营”不仅培养作家,同时为整个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具有创造能力的核心从业人才,如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出版发行等。
2
“深圳原创”优先 “城市创意写作营”正式招募
▲“科幻四大天王”王晋康(上左)、刘慈欣(上右)、韩松(下左)、何夕。2019华语科幻星云原作大赛(原石奖)组委会2019年9月1日➢➣➤附:2019华语科幻星云原作大赛(原石奖)第一部分剧本类参赛作品申报名单(以提交时间为序)76部1.《母星公约》剧本唐风2.《超越星辰》舞台剧孔德罡3.《朱彼得》剧本李晋高4.《蝶变之城》剧本许佳、斯雨5.《火化》剧本马天利6.《第二个你》剧本胡晓诗7.《世界病了》剧本胡晓诗8.《八号旅馆》剧本程婧波推荐单位:杭州万有文化9.《时间典当行》剧本姬小飞10.《游戏人生》剧本陈冰推荐单位:北京天地智慧11.《落星岛奇妙物语》剧本小高鬼推荐单位:时光幻象12.《暂居长冬》(别名《彼岸夫妻》)剧本刘龙飞13.《北京缺氧》剧本严伟德14.《破冰者3:二手未来》剧本段子期推荐单位:东海电影集团15.《一个叫罗辰的男人去了四度空间》剧本江月16.《三体II黑暗森林·舞台剧》剧本顾奕17.《1001》剧本赵颢喆推荐单位:微像文化18.《机器人ALAN》剧本高琳推荐单位:微像文化19.《震荡》剧本七月推荐单位:微像文化20.《纳米纪元》剧本刘奕炫21.《闪光的星恋》剧本王奎安22.《三体——地球往事》沉浸式戏剧剧本张笑帆推荐单位:上海祺天文化23.《救世主之歌》剧本潇潇潇潇如推荐单位:上海浦东新区科幻协会24.《脑永生圆舞曲》剧本洪亮推荐单位:上海浦东新区科幻协会...
3
科幻“原石奖”274部参赛作品名单公布 国产科幻大片将由“原石”打磨而来
舞台上的人物和现实中的城市对接,撞击出的却是:丧、网红和36岁的独特味道。
4
赖声川版《北京人》:丧、网红和36岁的味道
“公共文化服务培训课程”定制项目广受赞誉,8月29日,2019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人才培训首期课程收官。
5
定制“公共文化服务培训课程”,龙岗创建省示范区首打“人才”牌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在同时发布的2019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中,有两家深企进入前10,其中,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位列第5,海外资产5132.61亿元,海外收入102.86亿元,跨国指数44.13%。企业平均研发投入为22.9亿元,增长9.1%。2019中国企业500强共实现利润总额44864.25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35320.95亿元,分别比上年500强增长20.7%、10.3%。
2
27家深企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百大跨国公司腾讯华为进入前十名
国家统计局8月数据显示,建筑业商务活动指数为61.2%,比上月明显上升3个百分点。A股半年报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11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合计营收9128.61亿元、净利润1205.36亿元,较2018年同期分别增长23.80%和19.57%。读创/深圳商报评论员刘伟8月3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8月制造业PMI为49.5%,比7月低0.2%。
3
经济热点·读创观察| 国家统计局解读为什么突出“稳”
此外《修改决定》就强化社区党委对股份合作公司的领导作出规定,明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人选确定须经社区党委研究同意,公司土地使用权转让、合作开发和其他大额资产转让、抵押或者质押、保证等重大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决策前须经社区党委研究审议。此外规定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公司所在地社区党委会同公司党组织充分酝酿协商后委派,或者经社区党委推荐提名,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负责人可以由相应的社区党委书记或者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兼任。情况特别复杂的,应当由社区党委研究提出意见后提交公司所在地的街道党工委研究审议。
4
合作股可依法继承了!深圳新修订股份合作公司条例获市人大通过
园区发展坚持深圳理念、深圳作风、深圳精神,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先后派人到深港科技创新特别合作区、前海管理局、深圳湾创新广场、腾讯众创空间等单位,深度学习深圳在科技计划改革、科技资金使用、科技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在园区的南部板块,先期规划约1.53平方公里的科创生态园作为核心启动区,以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引擎,引领先进产业集聚,规划专业性产业园中园,打造产业发展重地。
5
探营深哈产业园 | 这块“经济飞地”特区范儿足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