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晚霞映染深圳寓意吉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APP/深圳商报记者 刘文英 摄影报道

8月12日下午6点40分,太阳已经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晖仍未散去,只见西边有点泛黄。天空中笼罩着金色的寂静。福田区香蜜公园披上了晚霞的彩衣。晚霞,一会儿像骏马在奔驰,一会儿像小鸟在飞翔,一会儿像鲜花朵朵绽放……在香蜜公园的湖水边,只见一道道霞光射来,闪耀着绚丽的光彩,用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包裹着穿着霓虹灯的高楼大厦,再加上夜神朦胧,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 天气
所谓写意的“写”字,就是要画到似与不似之间,一幅作品好不好取决于画家有没有个性和灵性,能否与观者产生共鸣,而“意”字则要表达画家的心性,由意又延伸至境、神,按照这个理性追求方能达到艺术之巅峰,这样画出的作品才令人爱不释手。△庞德政作品《长寿图》庞德政笔名天赐,辽宁盖州人,早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并师从郭西河先生,曾任盖州市书画院院长,专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庞德政近影。
1
熔古铸今写奇葩,庞德政写意花鸟画亮相深圳
创新南山2019“创业之星”大赛文化科技行业赛复赛现场。亲子教育类和动漫游戏设计产业仍蓬勃发展,评委期待更多可能性参与比赛的项目中,亲子教育类占比居多,可见儿童、亲子教育行业对文化科技产品的热烈需求。专家评委组通过参赛项目代表讲演以及现场互动情况,从项目核心团队构建、项目创新性、产品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项目研发投入及知识产权创造以及项目的市场空间和成长性等诸多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打分。
2
赛事星闻 | 新星闪耀,文化科技行业复赛精彩落幕
深圳艺苑再次硕果飘香!
3
深圳文艺精品再度华彩绽放!
8月10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举行了书香雅韵·读书会第五期活动——《回眸宝安打工文学三十年》读书会。
4
王枣燕书香雅韵·读书会领读《回眸宝安打工文学三十年》并分享创作心得
由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周可执导的电影《保持沉默》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超前放映会活动。
5
手扯周迅脚踹吴镇宇,《保持沉默》演员孙睿的新人经历太酷了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赵川通讯员林海陈海峰文/图8月6日,记者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宝安区第二批次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31个项目中,宝安有5个项目获评深圳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优秀项目,分别为: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进出场区域悬挂时花项目、宝安区立交桥和人行天桥等区域挂花项目、新安街道壹方中心花漾街区工程、燕川湿地公园和利达路街心公园环境提升工程。据悉,宝安区今年将建设38个花城项目,包括6个公园(2个新建和4个改造提升),2条道路绿化,10个花漾街区,20个街心花园和2万平方米立体绿化。利达路街心公园提升原有绿化景观,增设钢结构廊架和特色坐凳供游人休憩停留,并利用地形营造出了趣味儿童乐园。
1
宝安5个花城建设项目获奖!38个花城项目进展顺利
张磊从山河破碎、百年逐梦,“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张磊是中央党校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主要从事执政党基本问题研究,曾在市委党校局处级干部等主体班讲授党章、党规党纪、党性修养、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共党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程。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部署和要求,8月9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张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专题讲座。
2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于尽快规划建设16号线南延段的建议,深圳市发改委答复称,市发展改革委于2018年底牵头启动了轨道四期建设规划调整编制工作,轨道16号线南延工程已纳入本轮建设规划研究范围。记者还从有关建议答复中获悉,轨道16号线已于2018年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围挡结构施工,项目预计于2022年底前开通运营。答复透露,深惠城际已完成预可研修编,计划年内启动深圳境内先行段开工准备,并规划沿平南铁路通道敷设。
3
深惠城际来了!计划年内启动深圳先行段开工准备,规划沿平南铁路通道敷设……
7月3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第16任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出席登基仪式。当日,马来西亚第16任最高元首阿卜杜拉正式登基。来源:新华社(马来西亚新闻局)。
4
马来西亚新任最高元首正式登基
备受瞩目的深港国际中心、成为龙城“城区徽章”的大运场馆微缩造型,是本次龙城展厅的一大亮点。多位投资者对在龙城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深港国际中心代表了龙城登高临远、面向未来的胸怀和气度,大运场馆则代表了龙城青春向上的城市气息。
5
战略签约达2亿元!龙岗区招商引资大会龙城街道圆满收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