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753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深圳苏宁售出首台5G手机 今年将建成20家5G体验店
来源:读创科技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姝(文)钟华登(图)

今日上午十点,从事手机配件行业的柯先生在金龙华广场苏宁易购拿到了今日正式发售的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这也是深圳苏宁易购售出的首台5G手机。深圳苏宁负责人称,9月苏宁将将建成超过200家5G体验店,其中深圳预计有20家。

全国首款开售的5G手机系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手机,这款产品支持三大运营商5G频段,5G+4G双卡双待,手机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6GB+128GB内存,采用八曲面水滴屏设计,6.47英寸屏幕,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像头,4000毫安时续航,支持有线无线双快充和光学屏幕指纹。

深圳首位5G手机购买者柯先生来自通信配件行业,他称,平时自己特别关注各类新手机,前几天通过门店预约的形式,锁定了这款5G手机。今日一大早就来到门店,赶在十点钟门店开售就下单购买。柯先生指,自己此前已在苏宁的5G体验店进行了体验,5G网络覆盖下,不管是打游戏还是玩视频,相比他之前用的4G手机,速度和体验都有很大提升,网络非常流畅。“以后抢红包、抢车票应该会没压力吧”,他说。深圳苏宁方面称,通过店里的中兴5G手机实测发现,5G峰值速率可达到1959Mbps。

中兴这款5G手机官网售是是4999元,柯先生通过以旧换新的形式购置,他的旧iPhone在苏宁门店估值之后抵现金2000元,加上苏宁额外补贴500元用于购置新机,最后到手价为2499元。

据了解,除了今日开售的中兴5G手机外,华为Mate20X 5G版,以及三星、vivo的5G手机都将陆续在苏宁818大促期间开售。深圳苏宁方面表示,消费者目前对于5G手机的关注度很高,8月将发售的5G手机,部分也已经开启预约,预约量可观,华为Mate20X 5G版已经预约了几十万台。

记者在金龙华广场苏宁易购5G体验店看到,这里集合了大部分厂家5G产品和应用场景,供市民体验5G手机、5G+8K电视、5G云VR、云游戏及云桌面等5G产品和技术。这家体验店为苏宁联合电信打造,早在今年4月份就开始建设。深圳苏宁总经理戴冯军表示,预计到9月份,苏宁将将建成超过200家5G体验店,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到今年底深圳苏宁将建成20家5G体验店。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