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9

读创网首页 > 视频 >
视频 | 福田建移动“废品收购站”,将全市推广
来源:读创视频
编辑:陈旭



随着时代进步,福田区福田街道创新移动环保“废品收购站”,采取“定时、定点、定车、定企业”的模式,共设有4个回收点,日均可回收近100吨废品。据了解,福田街道的废品收购疏导一般定时在下午18:00-22:00。(视频拍摄:邢浩 刘伟 实习生 文字记者:文灿 视频剪辑:邢浩)

 
 
 
  • 天气
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将于8月7日上映,8月5日,主演张家辉、姜珮瑶来到深圳宣传,张家辉透露,续作动作场面全面升级,自己也挑战了高难度动作戏。
1
张家辉《使徒行者2》挑战超高难度动作戏,希望大家“多看几遍”
由张思麟执导,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倪大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将于8月7日19:30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
2
一个是富二代邓伦,一个是设计师朱一龙,杨颖这回怎么选?
8月3日下午,国际当代华文诗歌研究会成立典礼暨讲座“当下诗歌的担当”在香港中环政府大会堂高座七楼北会议室举行。
3
国际当代华文诗歌研究会成立,共议“当下诗歌的担当”
科创板开锣、登月50年、垃圾分类……国内媒体围绕热点设计出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版面,其中不仅有图片创意、版式创意,还有标题创意。100多人实话实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在头版打个广告·扫码看更多精彩版面长按识别二维码可阅读今日深圳商报温馨提示▼如果觉得本文好看,就分享到朋友圈吧▼。深圳商报·探月·科创板·垃圾分类·标题创意·版面创意·天气和热点·-THEEND-往期精彩回顾◆锤炼“四力”,深圳商报记者用脚板丈量大湾区◆深圳营商环境怎么样。
4
有版有眼 | 火热的7月,创意让报纸版面“燃”起来
2019深圳(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欢迎您的到来!
5
2019深圳(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精彩预告
上半年,深圳商品销售总额17639.33亿元,增长8.3%。通过互联网实现的商品零售额增长28.6%。其中,出口总额7571.44亿元,增长5.1%,比一季度提升2.3个百分点。
1
运行总体平稳,增长好于预期:深圳上半年GDP增速7.4%
关于尽快规划建设16号线南延段的建议,深圳市发改委答复称,市发展改革委于2018年底牵头启动了轨道四期建设规划调整编制工作,轨道16号线南延工程已纳入本轮建设规划研究范围。记者还从有关建议答复中获悉,轨道16号线已于2018年开工建设,正在进行围挡结构施工,项目预计于2022年底前开通运营。答复透露,深惠城际已完成预可研修编,计划年内启动深圳境内先行段开工准备,并规划沿平南铁路通道敷设。
2
深惠城际来了!计划年内启动深圳先行段开工准备,规划沿平南铁路通道敷设……
7月3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第16任最高元首阿卜杜拉出席登基仪式。当日,马来西亚第16任最高元首阿卜杜拉正式登基。来源:新华社(马来西亚新闻局)。
3
马来西亚新任最高元首正式登基
备受瞩目的深港国际中心、成为龙城“城区徽章”的大运场馆微缩造型,是本次龙城展厅的一大亮点。多位投资者对在龙城投资表现出浓厚兴趣。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深港国际中心代表了龙城登高临远、面向未来的胸怀和气度,大运场馆则代表了龙城青春向上的城市气息。
4
战略签约达2亿元!龙岗区招商引资大会龙城街道圆满收官
专家观点以资本为纽带构建完善的股权投资体系深创投政府引导基金部总经理申少军带来了“完善股权投资环境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演讲,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促进资源要素的流动与协同尤为重要。(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赵细康进行主题演讲)如何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构建新经济发展的创新生态。”《创投决》创始人邱道勇带来了“新经济生态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升级”主题演讲,在他看来,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发展动能,必须要坚持创新引领,尊重知识产权、注重人才培养。
5
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 ,这场大咖云集的论坛谈到了哪些新机遇?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