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2

读创网首页 > 科技 >
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与云天励飞签约,共同提升深圳人工智能应用水平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苑伟斌

7月26日,深圳市政府办公厅与云天励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深圳人工智能发展,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水平,共同打造深圳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高地。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曾湃,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见证了签约。市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住建局、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市政府办公厅将支持云天励飞参与深圳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建设,加快推进多领域产业化应用落地,推动建设粤港澳人工智能开放赋能平台。


记者从云天励飞方面了解到,云天励飞的大数据平台-Matrix支持城市级数据接入、处理和分析挖掘。其中,自主开发的AI数据库系统较传统系统搜索性能提升100倍,领先于业界平均水平。目前,云天励飞在公共安全领域已经推出了全球首套动态人像识别系统-“深目”;在新商业领域推出了场景管理和商业分析系统-“商簿”;面向城市智能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检测,发布了全球领先的一站式AI赋能平台-AIOS。同时,公司凭借独一无二的算法+芯片+大数据多维度能力,打造领先的算法、模组、设备、云产品及数据分析服务等AIoT全系列产品赋能平台。


 
 
 
  • 天气
大象》《极度危机》《银河补习班》《刀背藏身》《狮子王》《为家而战》演艺2019小米演唱会——深圳站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周笔畅深圳演唱会《男人的独白》|中国白丝带反家暴系列话剧巡演——深圳站硬核喜剧(深圳)特别演出话剧《今夜太太不在家》主创见面剧本朗读重喜剧:你若安好,那还得了博物展览从剩下的木头到日常的浪漫潮汕民俗博物展李仁清传拓艺术展永久馆藏展览:设计的价值大汉海昏侯——刘贺与他的时代彩绘地中海:一座古城的文明与幻想曾国七百年——历代曾侯青铜器精品展美术摄影展览日本经典动漫原画大赏百年国漫大展—深圳距离感——高松和树/小泽香奈子联展“复制之外”——中德当代摄影展奥德赛·布莱恩:胡顺香个展毕加索真迹艺术展追光者——天才梵高筑梦大展“最初的面孔”肖全摄影展讲座成中形外——设计的文化印迹时间:7月26日19:00~21:00地点:物质生活书/酒吧简介:“成于中,形于外”语出《礼记﹒大学》,本指道德修炼的内外关系。目录讲座成中形外——设计的文化印迹杜威与中国现代教育做智慧父母,让孩子更优秀从《商业赋能与价值变现》到《赋能》解读从《商业的本质》到《小岛经济学》深圳读书会:《故事思维》葛亮与郑执——新生代作家的青春记忆写作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巴比龙》《回到过去拥抱你》《跳舞吧。解读从《商业的本质》到《小岛经济学》时间:7月28日14:00~17:30地点:福田区侨香...
1
深圳周末艺文指南(7月26—28日)①葛亮郑执见面会②“小米”演唱会③《男人的独白》话剧
7月25日13时00分,双曲线一号遥一(SQX-1 Y1)小型固体运载火箭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
2
零的突破,中国民营运载火箭首次入轨!
7月25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正式发布玄铁910(XuanTie910),称是目前业界性能最强的一款RISC-V处理器。
3
阿里平头哥发布高性能处理器,可用于5G、AI等
让众多的经典传统文化插上高新技术的“翅膀”,打造独具魅力的主题乐园体验项目。
4
专访|华强方特创意院院长云爱华:经典传统文化插上科技“翅膀”
7月24日,“丝路新琴音”深圳钢琴盛典在深圳启动,世界著名钢琴家马克西姆现身。
5
“丝路新琴音”深圳钢琴盛典启动,马克西姆将与中国使者挑战吉尼斯
接入服务量最高的市公安局,已在“i深圳”上线了155项服务。数据显示,截止7月8日,“i深圳”上线运营178天,已完成12次版本升级,汇聚3091项服务内容,其中政务服务2392项,公共服务699项。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肖晗今年1月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APP(以下简称统一APP)“i深圳”正式上线。
1
“i深圳”上线半年成绩单来了:1200万市民指尖办事,节省时间61.3万小时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江南鸾通讯员杨韬7月25日,市查违办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共同责任考核会议暨2019年规划土地监察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全市10个区(新区)、9个市直部门和5家市属单位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会议还对我市2019年度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工作共同责任考核方案进行了审议。会上,杨洪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各部门严守违法建筑“零增量”底线、拆除消化各类违建2123万平方米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各区、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工作共同责任。
2
深圳开展年度查违责任考核,第三方考核组现场进行满意度打分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目前共完成对16个党组织的常规巡察和2个党组织的“回头看”,发现问题252个、问题线索62条。推进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各区共巡察209个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118家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发现问题1770个、问题线索199条。上半年,市纪委监委深化日常监督智慧平台建设,向案发单位制发监察建议书8份,将忏悔录发回原单位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3
深圳上半年正风反腐“成绩单”出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235件
2019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60.9万件次,立案31.5万件,处分25.4万人,包括省部级干部20人,厅局级干部0.2万人。图1: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人员按职级划分图通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60.9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81.9万件,谈话函询16.8万件次,立案31.5万件,处分25.4万人(其中党纪处分21.5万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3日公开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
4
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分25.4万人 其中省部级20人 厅局级2000人
1996.08-1999.08深圳市计划局综合处副处长。2002.02-2004.06深圳市发展计划局财金处处长。1999.08-2002.02深圳市计划局综合处处长。
5
快讯!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蔡羽接受深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