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578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读创政经
编辑:陈旭

6月17日至22日,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省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省委书记李希、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参加。

其间,省领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希在交流研讨时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要全面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不断坚定净化报党报国、许党许国的赤胆忠心。二要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强化绝对忠诚、宗旨意识、使命担当、拼搏干劲和斗争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迸发改革开放的活力、昂扬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攻坚克难的动力,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把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

李希在小结讲话中强调,要总结运用好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推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一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组织指导本系统本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引领带动全省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进“1+1+9”工作部署落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杜德印在讲话中对省领导集中学习研讨给予肯定,希望广东省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

中央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南方网


 
 
 
  • 天气
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做了题为《中国中产未来方式》的主题演讲,对中产未来生活方式趋势进行了独到的解读。
1
来这看中产未来生活方式,2019鲁班节登陆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来自日本的两位青年艺术家高松和树与小泽香奈子联展《距离感》7月14日到8月13日期间在位于华侨城创意园的深圳桥舍画廊展出。展览开幕式将于7月20日下午举行。
2
日本新生代艺术来啦 两位青年艺术家桥舍联展《距离感》
2009年,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政府看准时机做出战略部署,出资成立的一家国有企业——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村寨的资源进行搜集、整理、修复,用现代化手段让古朴更古朴,让传统更传统,使这里成为宜游、宜居、宜投资的“金山银山”。杨姑娘叫杨春艳,是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使我们这次行程的总策划。贵州的村庄已经实现了100%的4G信号覆盖,农民足不出户,就能和外部世界沟通。
3
崛起!走进西江千户苗寨(下)
寨子门前,一位长须飘然的老人带着一群盛装的苗族姑娘媳妇,摆下十二道拦门酒。如织的游客中,不时地能看到盛装的苗族姑娘。走进寨子里,道路泥泞,吊脚楼洒在山坡上。
4
震撼!走进西江千户苗寨(上)
“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4年全国优秀葡萄评比金奖”……鹏城农夫葡萄园内有一座不起眼的房子,但墙上各式各样的奖牌,彰显着这座葡萄园的过人之处。”凭借高颜值和好口感,鹏城农夫葡萄园种植的“阳光玫瑰”在2014、2015、2016、2017连续四年荣获全国优质葡萄评比金奖,不少游客慕名前来采摘。”7月15日,记者还未踏进位于光明区的鹏城农夫葡萄园,便听到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传来。
5
光明有座全省最大现代化葡萄园,可产北方葡萄贵族“阳光玫瑰”
2017年,她荣获罗湖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2018年荣获“深圳市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和罗湖区抗击特大台风“山竹”先进个人。
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榜样|梧桐山下居民的知心“秀姐”
6月26日下午,中建四局在深圳广电金融中心项目召开“迎七一”暨示范党支部创建推进会。
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建四局推动示范党支部创建“迎七一”
当中国巨轮驶向复兴彼岸,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屹立于世界东方。
3
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不忘初心使命 永立时代潮头
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开展。
4
初心不改 矢志不渝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新时代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5
守初心,担使命!广东的县(市、区)委书记都来参加了这个研讨班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