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0

读创网首页 >
深圳少年可期!2019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深圳宝安选区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魏沛娜

近日,2019全民悦读朗读大会深圳宝安选区颁奖典礼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桃源居桃源党群服务中心楼大厅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深圳工作部,全民悦读深圳青少年阅读会,全民悦读深圳宝安阅读会,全民悦读深圳青少年阅读会桃源阅读基地联合主办,雨露口才培训基地承办。大赛还得到了桃源社区工作站,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理事兼深圳工作部常务副主任马宁光致辞


△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深圳工作部主任乔翠阳致辞

当天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来自中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深圳工作部主任乔翠阳,深圳市朗诵艺术家梁越,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理事兼深圳工作部常务副主任马宁光等,以及来自来自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的谭可、蔡志强等专家。初赛时各位嘉宾出任评委,对孩子们的参赛表现逐一点评,在区复选赛上就明显地感受到孩子们的变化。


△颁奖典礼专家评审团

据承办单位负责人雨露口才培训基地魏有芳校长介绍,此次大赛的举办成功吸引了宝安各中小学校喜欢朗读的孩子们,报名参赛的选手超过500人,分四组进行了五场赛事。“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些孩子们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可圈可点,胜不骄败不馁,态度严谨认真,成功自信展现自我。

 



△现场表演

颁奖典礼上,每个组别都选派了优秀节目展演,小学A组刘沐芯《没有钥匙的星期天》,小学B组曾欣钰《牛的母爱》和李雨芯《卖火柴的小女孩》,成人组田鹏飞《茅屋为秋风所破歌》,团体组裴梓欢、赵西玲《爱像风一样》,特邀节目是由马宁光指导的双簧《放鞭炮》和相声《吹牛》,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让人过目难忘,全场笑声不断,家长赞不绝口。看到人オ辈出,嘉宾也大显身手,梁越现场给孩子们朗诵了李白的诗词《将进酒》,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乔翠阳朗诵了课文《生命生命》,让孩子们体会到语言艺术的博大精深,艺无止境。


△获奖选手和专家评审团大合影

据悉,此次大会的举办以新中国建立70周年为契机,旨在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工程,传播中国传统经典文化,为广大朗读爱好者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展示舞台,推广全民阅读。接下来获胜的选手将接受市级考核,挑战更大的舞台。


 
 
 
  • 天气
自几年前获得雨果奖后,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小说《三体》就变成了一个热门IP,各种改编接踵而至。今天,《三体》将拍成电视剧的消息登上热搜,再次引发广泛关注。
1
科幻文学热真的来了?
6月19日晚,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第十二届社区歌手大赛中青年专场在民治社区公园精彩开唱,现场12名参赛选手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更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深圳歌唱家协会副主席刘燕平等组成“含金量十足”的评委团为他们现场点评。该次比赛一共有200余人报名,都是居住或工作在民治的居民,而参加决赛的这12名选手名次评选将由现场观众为他们进行投票。
2
民治中青年社区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于法国逝世500周年,卢浮宫正潜心筹备一场开创性的基于达芬奇艺术生涯的作品回顾特展,本次特展将于2019年10月24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据悉,作为此次特展的一大亮点,卢浮宫将展出与HTC Vive Arts联手打造的首个虚拟现实(VR)体验项目。
3
用VR领略蒙娜丽莎的魅力
6月15日傍晚,“vivo非凡新秀赛 · 新秀之夜”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馆举行,NBA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亲临新秀之夜活动现场, 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
4
唐斯来了!NBA球星空降vivo非凡新秀之夜
今年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学前教育5个专业
5
深圳信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6700人,新增5个专业
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光明区协办的委员议事厅6月23日在中心书城举行,深圳政协委员围绕光明科学城的建设建言献策。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副主席王大平出席活动。
1
政协委员为光明科学城建设建言:不建围墙可共享设施
6月19日,宝安区司法局、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新桥街道汇聚创智园举行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助力民企发展,法律服务先行”(宝商讲坛)活动。
2
@宝安民企,法律服务不用愁
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反映了人们消费模式和习惯的变化趋势。
3
财经观察|个税大幅降低刺激消费较高增长
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4
虎门大桥启动“体检”明后两天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5
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有疑问?官方答案都在这儿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