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掌声响起来!民治中青年社区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读创深圳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欣静

6月19日晚,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第十二届社区歌手大赛中青年专场在民治社区公园精彩开唱,现场12名参赛选手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更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熊家源、深圳歌唱家协会副主席刘燕平等组成“含金量十足”的评委团为他们现场点评。该次比赛一共有200余人报名,都是居住或工作在民治的居民,而参加决赛的这12名选手名次评选将由现场观众为他们进行投票。


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民治社区歌手大赛举办的这十二届里。参赛的人数累计超过了3000人,受众人数达到好几万。该活动是从第九届(2016年)开始实施分组比赛,今年将进行的是中青年组的比赛,目的是为展示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挖掘民治社区内优秀青年歌手,建立人才资源库,打造业余歌唱团队。


黎伟文选手一曲抒情的《慢慢》更是触动了听众的心灵。选手陈迪慧的《我爱你,中国》一开口便震撼全场,不但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而且赢得了本次比赛的金奖。


据悉,本届歌手大赛共设四个奖项,其中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六名。民治街道将在以后的社区文化活动中,邀请这些优秀选手参与到相关专业讲座以及演出之中,为以后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文化奠定基础。


 
 
 
  • 天气
为了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于法国逝世500周年,卢浮宫正潜心筹备一场开创性的基于达芬奇艺术生涯的作品回顾特展,本次特展将于2019年10月24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据悉,作为此次特展的一大亮点,卢浮宫将展出与HTC Vive Arts联手打造的首个虚拟现实(VR)体验项目。
1
用VR领略蒙娜丽莎的魅力
6月15日傍晚,“vivo非凡新秀赛 · 新秀之夜”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馆举行,NBA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亲临新秀之夜活动现场, 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
2
唐斯来了!NBA球星空降vivo非凡新秀之夜
今年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学前教育5个专业
3
深圳信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6700人,新增5个专业
4个牛津、2个剑桥、24个帝国理工……哪所学校的升学成绩如此辉煌?
4
人均超过5份offer,深圳这所学校成了“名校收割机”
6月20日-23日,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5
用创意点亮城市!“漫威英雄人物”邀你一起来涂鸦
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反映了人们消费模式和习惯的变化趋势。
1
财经观察|个税大幅降低刺激消费较高增长
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
虎门大桥启动“体检”明后两天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3
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有疑问?官方答案都在这儿
高空坠物再次敲醒警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如何避免“飞来横祸”的悲剧重演?
4
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5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