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2

读创网首页 > 科技 >
魅族战报出炉:全网手机客单价同比增长超 51%,精品战略初现成效
来源:读创科技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

魅族 618 战报出炉,6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魅族线上线下全网手机客单价同比 2018 年增长超 51%,魅族官网 618 累计销售额为2018年同期126%。其中,魅族 618 耳机类产品销售额为 2018 年同期 121%,其中魅族 LIVE 四单元动铁耳机销量同比 2018 增长 93%,POP 系列真无线蓝牙耳机全平台销售额同比 2018 增长 56%。


魅族 16s、魅族 16Xs、魅族 16th 系列、魅族 16X、魅族 X8 分别入选:“京东差旅人士人气榜 No.2”“京东 10 款潮流时尚的全面屏手机精选”“京东万人热抢的十款性能旗舰机精选”“京东高性能的十款千元级游戏手机推荐”“京东十大适合学生党的高性价比手机”。此外,魅族 LIVE 为京东平台四单元动铁耳机单品销量第一,魅族 EP63NC 无线降噪耳机全平台销量破万。

全网活动期间,魅族社交评论关键词被“入了入了、年度最佳手感、支持,更香了、One Mind3.0 牛逼、指纹速度超级快”承包了。魅族以新品致敬魅友追求,以现货回馈魅友热爱,更以多重福利让用户惊喜。

其中,千元超广角三摄魅族 16Xs 和年度真香旗舰的魅族 16s 分别以 1499 元起的首发惊爆价、2699 元起的的爆款优惠价来袭,更有魅族 16th 系列、16X、X8 多款手机特惠,魅族依旧成为 618 期间手机市场砥柱中流。

在现有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及高度饱和的市场渗透率,魅族既能保持利润率又稳健提升自有份额,说明魅族专注精品路线、不用超低端机来冲击销量、保利润、稳健经营的策略是正确的,这样才有机会冲击更大的规模。


 
 
 
  • 天气
为了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于法国逝世500周年,卢浮宫正潜心筹备一场开创性的基于达芬奇艺术生涯的作品回顾特展,本次特展将于2019年10月24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据悉,作为此次特展的一大亮点,卢浮宫将展出与HTC Vive Arts联手打造的首个虚拟现实(VR)体验项目。
1
用VR领略蒙娜丽莎的魅力
6月15日傍晚,“vivo非凡新秀赛 · 新秀之夜”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馆举行,NBA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亲临新秀之夜活动现场, 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
2
唐斯来了!NBA球星空降vivo非凡新秀之夜
今年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学前教育5个专业
3
深圳信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6700人,新增5个专业
4个牛津、2个剑桥、24个帝国理工……哪所学校的升学成绩如此辉煌?
4
人均超过5份offer,深圳这所学校成了“名校收割机”
6月20日-23日,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5
用创意点亮城市!“漫威英雄人物”邀你一起来涂鸦
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反映了人们消费模式和习惯的变化趋势。
1
财经观察|个税大幅降低刺激消费较高增长
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
虎门大桥启动“体检”明后两天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3
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有疑问?官方答案都在这儿
高空坠物再次敲醒警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如何避免“飞来横祸”的悲剧重演?
4
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5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