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为宝安作出突出贡献!今天这些优秀青年企业家站上领奖台
来源:读创深圳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曾祥坚 陈婉滢 文/图

6月18日,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宝安青少年宫召开。宝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德,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宝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高志远等出席大会,来自全区的15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立德、袁志雄、高志远等领导为11名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突出贡献奖的代表颁发奖牌。

会议全面总结了区青企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据介绍,近年来,区青企协在团区委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增强会员“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突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举办创业沙龙、咨询推荐会,提供实习、见习岗位近8000个,为宝安青年创业就业创造条件。坚持以会员为本的理念,为会员搭建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与香港、苏州,河源、惠州、中山等地青年协会建立友好交流机制。培育会员公益慈善精神,发动会员与扶贫地区困难家庭儿童建立从小学到大学毕业全程“一对一”结对帮扶,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据悉,未来五年,区青企协将继续当好党、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建立品牌工作项目,扩大协会影响力,健全常态化服务机制,增强会员获得感,实施全链条培养计划,提升会员归属感,激发会员社会责任感,凝聚协会向心力,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促进服务专业化。


会上,高志远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广大宝安青年企业家活跃在经济建设主战场,是宝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一支生机勃勃的力量,是宝安的一笔高贵财富。区青企协在共青团的带领下,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为推动宝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把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国家建设大局,积极为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深圳市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欧阳文道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 天气
为了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于法国逝世500周年,卢浮宫正潜心筹备一场开创性的基于达芬奇艺术生涯的作品回顾特展,本次特展将于2019年10月24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据悉,作为此次特展的一大亮点,卢浮宫将展出与HTC Vive Arts联手打造的首个虚拟现实(VR)体验项目。
1
用VR领略蒙娜丽莎的魅力
6月15日傍晚,“vivo非凡新秀赛 · 新秀之夜”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馆举行,NBA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亲临新秀之夜活动现场, 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
2
唐斯来了!NBA球星空降vivo非凡新秀之夜
今年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学前教育5个专业
3
深圳信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6700人,新增5个专业
4个牛津、2个剑桥、24个帝国理工……哪所学校的升学成绩如此辉煌?
4
人均超过5份offer,深圳这所学校成了“名校收割机”
6月20日-23日,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5
用创意点亮城市!“漫威英雄人物”邀你一起来涂鸦
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反映了人们消费模式和习惯的变化趋势。
1
财经观察|个税大幅降低刺激消费较高增长
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
虎门大桥启动“体检”明后两天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3
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有疑问?官方答案都在这儿
高空坠物再次敲醒警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如何避免“飞来横祸”的悲剧重演?
4
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5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