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2

读创网首页 > 科技 >
唐斯来了!NBA球星空降vivo非凡新秀之夜
来源:读创科技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

6月14日,NBA总决赛第六场猛龙以总比分4比2终结勇士三连冠之梦,为加拿大赢得了首个NBA总冠军奖杯。赛季大幕在大洋彼岸缓缓落下,但NBA的热潮持续席卷中国。 6月15日傍晚,“vivo非凡新秀赛 · 新秀之夜”在北京科技大学篮球馆举行,NBA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亲临新秀之夜活动现场, 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


傍晚时分, 2015届NBA状元、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空降活动现场,唐斯带着灿烂笑容从非凡新秀通道走出,并用中文向大家问好:“中国你好, vivo fans你们好, 我是唐斯”。

在与现场球迷的问答互动环节中, 当被问及人生中最难忘的非凡时刻, 唐斯坦言,NBA生涯有很多难忘的瞬间, 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2015年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选秀状元的经历开启了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给他增添了自信,也带来更大挑战。新秀赛季全票当选最佳新秀并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非凡时刻”。


10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组成的非凡战队亮相舞台,挑战唐斯领衔的球星战队。比赛开始前,唐斯化身“非凡训练师”为新秀队员传授体能训练的独门秘籍,与现场球员共同进行了一场非凡热身课。热身后,三分投篮挑战赛正式开始。唐斯领衔的球星战队与非凡战队互不相让,双方展开激烈角逐。

现场球迷热情高涨,呐喊声与篮球刷网而过的声音让气氛不断升温。最终,球星战队战胜非凡战队。活动最后,唐斯为表现最佳的球员颁奖,并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新秀成员加入到接下来的非凡新秀赛当中,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自信和实力。


唐斯表示:“没有想到在遥远的中国有这么多支持我的粉丝,很开心能与来自中国的新秀们一起互动,很幸运与大家一起度过了如此美妙的夜晚。”自5月15日以来,由vivo联手京东、迪信通共同打造的非凡新秀赛已经进入中国50所高校,挖掘了超过150名三分球高手。

通过“vivo非凡新秀赛“,vivo希望向更多年轻的消费者与篮球爱好者传达对于篮球的“非凡”态度:非凡不仅存在于赛场上的高光时刻,也存在于每一个普通人的身上。每一次的努力和汗水背后,每一次的进步之中,都是非凡诞生的时刻。


 
 
 
  • 天气
今年新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学前教育5个专业
1
深圳信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6700人,新增5个专业
4个牛津、2个剑桥、24个帝国理工……哪所学校的升学成绩如此辉煌?
2
人均超过5份offer,深圳这所学校成了“名校收割机”
6月20日-23日,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
3
用创意点亮城市!“漫威英雄人物”邀你一起来涂鸦
广东省各科目高考评卷组组长对评卷中考生的答卷情况、不足进行分析,并对今后教学和考生应试提出建议。
4
广东高考试卷点评:语文答卷“喜人” 数学没那么“糟糕”
为确保评分标准统一,评卷工作实行科组长、题组长、小组长、评卷员四级管理
5
广东高考评卷进度已超七成 预计6月22日结束25日放榜
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反映了人们消费模式和习惯的变化趋势。
1
财经观察|个税大幅降低刺激消费较高增长
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
虎门大桥启动“体检”明后两天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3
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有疑问?官方答案都在这儿
高空坠物再次敲醒警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如何避免“飞来横祸”的悲剧重演?
4
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5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