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3

读创网首页 > 图说 >
“漫威英雄人物们”邀你一起来涂鸦,为城市带来更多潮流色彩!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虹辰/文 严文婷/图

深圳是创新之城,也是创意之都。6月17日,2019深圳时间文化涂鸦艺术大赛在深圳商报大厦启幕。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涂鸦艺术家们将集中创作一批富有代表性的涂鸦作品,给深圳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潮流色彩,为城市点亮个性。


本届涂鸦艺术大赛活动主场即将于6月20日—23日在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欢迎广大漫威迷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加涂鸦活动。


据悉,本届涂鸦大赛是由深圳时间文化周、深圳商报&读创APP以及漫威手表共同举办。深圳时间文化涂鸦艺术大赛创办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利用时尚年轻元素与方式,让不同的群体通过不同的表达方式,传递时间文化与漫威英雄人物精神。


发布会现场,深圳时间文化周筹委会执行主席、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景雯表示,“好产品好IP好平台要有时代感”,科技感时尚感十足的深圳钟表,跟漫威这种家喻户晓的IP合作很有意义。


漫威这类有着历史沉淀的IP,在年轻人心目中一直是年轻充满活力的代表,这说明无论经历多少岁月,只要是好内容好产品一定会历久弥新,但不管怎样都需要好平台。与深圳商报&读创这一平台合作,有助于产品、IP与平台的互利共赢和共同进步,好产品好IP好平台会随着历史推移而更具生命力。


涂鸦艺术现在已逐渐发展为城市颇具创意的标志,从伦敦到纽约再到巴黎,世界很多知名城市均有成规模的涂鸦墙,而深圳也是全国被允许和支持的涂鸦墙最多的城市之一。“涂鸦”艺术的生命力,让它成为了城市文化前卫度、创意度的标志。


去年的钟表展上,深圳商报&读创携手钟表展主办方的涂鸦墙,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同时还邀请观众在现场DIY进行互动。深圳商报一直聚焦深圳文创领域,今年文博会期间,不仅推出“用脚板丈量文创新势力”系列报道,深入深圳文化创意产业的最基层,挖掘深圳文创新力量,更致力于与深圳文创企业共同打造文化IP。


在第三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上,深圳商报&读创不仅在涂鸦文创方面带来精彩展示与互动,还将携手深圳钟表展,在展会期间打造“时间博物馆”,用“一张报、一个展、一座城”为主题,带领观众穿越时间的长廊,见证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


 
 
 
  • 天气
6月20日-23日,2019年深圳时间文化周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欢迎广大漫威迷前往参加涂鸦活动
1
用创意点亮城市!“漫威英雄人物”邀你一起来涂鸦
广东省各科目高考评卷组组长对评卷中考生的答卷情况、不足进行分析,并对今后教学和考生应试提出建议。
2
广东高考试卷点评:语文答卷“喜人” 数学没那么“糟糕”
为确保评分标准统一,评卷工作实行科组长、题组长、小组长、评卷员四级管理
3
广东高考评卷进度已超七成 预计6月22日结束25日放榜
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区的42013名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约30%
4
录取比例趋近14:1!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太火爆
父爱如山,稳定、厚实而威严;父爱如水,舒缓、平静而绵长;父爱如天,宽广、蔚蓝而博大!
5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父亲节特辑)| 我记忆深处的严父慈父
消费增长较快的领域,反映了人们消费模式和习惯的变化趋势。
1
财经观察|个税大幅降低刺激消费较高增长
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
虎门大桥启动“体检”明后两天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3
驾驶证异地分科目考试有疑问?官方答案都在这儿
高空坠物再次敲醒警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如何避免“飞来横祸”的悲剧重演?
4
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5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