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交通管制!虎门大桥6月19日至20日夜间东莞方向全封闭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岳路建

6月17日,虎门大桥公司对外发布消息:为使虎门大桥更好地服务珠江两岸经济发展,虎门大桥将启动一次“健康体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将对虎门大桥东引桥进行为期两天的荷载试验,在荷载试验期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东行方向(往东莞深圳方向)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注意绕行。


虎门大桥通车22年,将按计划进行“体检”

虎门大桥运营22年以来始终肩负着沟通珠江口东西两岸的跨江重任,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的发展举足轻重。近年来,随着珠三角经济的发展,虎门大桥的通行车流量逐年增加。由1997年建成时的日均1.84万标准车次,到2018年达到日均16.9万标准车次,远超设计日通车量为8万标准车次的标准。

此次对虎门大桥进行荷载试验的目,是为了全面掌控大桥实际工作状态,评价桥梁安全性能和实际承载能力,为日后的养护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支持,同时也是更好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良好道路出行环境。


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早上8:00,虎门大桥实施单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为确保虎门大桥东引桥荷载试验的顺利实施,保障过往司乘的行车安全,6月16日,虎门大桥公司发出通告,将对虎门大桥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一、广珠东北行往东、广珠北南行往东进入虎门大桥的主线和匝道于2019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凌晨8:00实施单向全封闭交通管制。

二、广珠东亭角收费站入口往虎门大桥方向于2019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凌晨8:00实施封闭管制。

三、南沙治超站、南沙B收费站入口于2019年6月19日和20日22:00至次日凌晨8:00实施封闭管制。

在进行荷载试验前的准备工作

在实施荷载试验前,虎门大桥公司已对桥梁交通安全状况进行预估和分析,切实保证施工作业区域的交通安全,并在相关主线以及匝道放置好相应的标识标牌,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按照规范要求行车。

在桥梁检测期间,请驾驶人士注意分流指引,服从沿线公安交警、路政人员指挥,建议驾驶人士利用“广东高速通app”或其他电子导航软件及时掌握最新路况,注意选择绕行路线。

荷载试验期间,前往东莞、深圳方向的司乘人员请选择以下路线绕行:

  •  封闭虎门大桥南沙B入口,绕行路线为:

莞佛高速西行 (G9411)→坦尾立交往北转广澳高速(G4W)→东涌立交往东转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S3)/广深高速(G4)→东莞、深圳方向连接道路

  •  封闭广澳高速亭角往虎门方向收费站入口、广澳高速转虎门大桥方向的主线及匝道,绕行路线为:

1.坦尾立交沿北走广澳高速(G4W)→东涌立交往东转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S3)/广深高速(G4)→东莞、深圳方向连接道路

2.坦尾立交沿南走广澳高速(G4W)→灵山互通下高速→掉头上广澳高速往北方向→坦尾互通往北沿广澳高速→东涌立交往东转南沙大桥→广深沿江高速(S3)/广深高速(G4)→东莞、深圳方向连接道路

 


 
 
 
  • 天气
广东省各科目高考评卷组组长对评卷中考生的答卷情况、不足进行分析,并对今后教学和考生应试提出建议。
1
广东高考试卷点评:语文答卷“喜人” 数学没那么“糟糕”
为确保评分标准统一,评卷工作实行科组长、题组长、小组长、评卷员四级管理
2
广东高考评卷进度已超七成 预计6月22日结束25日放榜
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区的42013名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约30%
3
录取比例趋近14:1!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太火爆
父爱如山,稳定、厚实而威严;父爱如水,舒缓、平静而绵长;父爱如天,宽广、蔚蓝而博大!
4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父亲节特辑)| 我记忆深处的严父慈父
新聘的35名教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其中20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1人毕业于哈佛大学
5
深中一次引进20名硕士博士 校长揭秘“豪华”师资背后
新措施包括哪些车型?是不是只有6月1日以后报考才能享受到政策?
1
驾驶证考试新举措实行两周,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
高空坠物再次敲醒警钟,其带来的危害不容忽视。如何避免“飞来横祸”的悲剧重演?
2
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3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区的42013名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约30%
4
录取比例趋近14:1!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太火爆
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南北方向上跨黄木岗的高架钢便桥于6月15日24时通车。
5
黄木岗高架钢便桥通车 跟读创记者一探“深圳速度”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