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3

读创网首页 > 图说 >
深圳洪湖公园荷花展等你来!展览持续到24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周末,洪湖公园人头攒动,2019深圳荷花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欣赏。据统计,本届荷花展共计展出的荷花品种达500余个,较去年新增了50个。荷花展将于24日结束。



本届花展以迷宫的形式,在荷仙岛景区设置精品碗莲展,向市民展示碗莲微型盆景,并结合花境、趣味小品,以及荷花装饰物等营造出趣味盎然的游赏氛围。




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公园进一步优化了夜景亮化和喷雾布置,扩大范围,营造出曲径通幽仙境般的荷塘景观。



古莲子播种培育的古代莲、太空莲播种培育的星空牡丹荷花、花瓣数量达800瓣的中山红台、花瓣数量只有20瓣的逸仙莲……作为展示新、奇、特荷花品种的洪湖公园品荷园历来颇受市民喜爱,此次展出了300个荷花精选品种,这些荷花形态各异、色彩丰富且稀有。




本届荷花展包含书画艺术作品、摄影展,多方位展现荷花的精、气、神、韵和洪湖公园之美。







 
 
 
  • 天气
为确保评分标准统一,评卷工作实行科组长、题组长、小组长、评卷员四级管理
1
广东高考评卷进度已超七成 预计6月22日结束25日放榜
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区的42013名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约30%
2
录取比例趋近14:1!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太火爆
父爱如山,稳定、厚实而威严;父爱如水,舒缓、平静而绵长;父爱如天,宽广、蔚蓝而博大!
3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父亲节特辑)| 我记忆深处的严父慈父
新聘的35名教师均为硕士以上学历,其中20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1人毕业于哈佛大学
4
深中一次引进20名硕士博士 校长揭秘“豪华”师资背后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毕国学6月14日上午,在由龙岗区委宣传部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北京锦标堂、吉林省鳇鱼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光影岁月,礼赞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电影文物史料展”上,记者见到了东北汉子王锦思。▲6月14日,王锦思(前排右一)在展出现场向来宾介绍新中国电影的发展史龙岗区给我的印象非常好,龙岗区的城市面貌、城市建设让我非常震撼,作为一座年轻的城市深圳发展的如此迅速,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龙岗又是深圳的重中之重,这是龙岗区对我的厚爱。从小受城市的影响,以及对城市的情感,我喜爱收藏,并奔波于北京、上海、日本,对有关重要电影的史料和文物,都有意识的去收藏。
5
王锦思来龙岗了!他曾推动新版历史课本将八年抗战改为十四年抗战
1
如何避免“高空杀手”悲剧重演?深圳市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管理办法
“互联网+护理服务”项目,涵盖了基础护理、慢病管理、康复护理、老年护理、母婴护理等服务内容
2
“网约护士”就要来了!深圳这16家医疗机构率先试点
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吸引了全国22个省市区的42013名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约30%
3
录取比例趋近14:1!今年南科大综合评价招生太火爆
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南北方向上跨黄木岗的高架钢便桥于6月15日24时通车。
4
黄木岗高架钢便桥通车 跟读创记者一探“深圳速度”
6月12日, 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等指导,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物联网科技创新峰会暨国物标识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南沙举行。
5
国家物联网标识平台构建独特的生态圈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